举报
原帖由 <i>阿提密斯恩崔立</i> 于 2015-9-25 16:39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3111&ptid=3321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楼主码字辛苦不过有点马后炮。虽然我也赞成夏季换人的但我也理解帕罗塔,决策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夏天换人确实需要很大的魄力和勇气,如果新帅一样打不出来,估计决策人会被批得体无完肤,完全是瞎折腾。
原帖由 <i>赖着不死</i> 于 2015-9-25 19:07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3130&ptid=3321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老子每天进论坛就是来寻找加西亚下课的消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9 13:10 , Processed in 0.4280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