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忍不鸟了,在狗a狗c中徘徊的卢西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18 04:1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少骂人,今天受不鸟了,骂头猪,应该不犯法,不破戒。猪娘养的卢西奥,我咒你全家女性被轮,全家男性被鸡歼,你是猪狗杂交出来的杂种。前有齐狗,后有卢猪,大狗鸡无敌,再加上萨球王,狗鸡万碎
2#
发表于 2011-9-18 09:31:14 | 只看该作者
卢西奥确实垃圾,这种人应该追加禁赛10场。
3#
发表于 2011-9-18 10:27:39 | 只看该作者
lz太狠了!!!
不过大快人心
但是人家有金表 不会禁赛
4#
发表于 2011-9-18 15:04:17 | 只看该作者
年轻人火气不要这么旺盛..[em07]
5#
发表于 2011-9-18 23:32:14 | 只看该作者
卢西奥必须死
6#
发表于 2011-9-19 06:06: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李毅 于 2011-9-18 23:32 发表
卢西奥必须死

<div>大帝说得总没错<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smilieid="49" border="0"></span></div>
7#
发表于 2011-9-21 08:21:41 | 只看该作者
LZ爆发了 呵呵
不过想起前几年打国米各种裁判 各种黑脚 习惯了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1 , Processed in 0.2811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