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忍不了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7 07:49: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超级杯、到那不勒斯,再到巴勒莫,直到克卢日
一场比一场糟糕的表现
罗马究竟是怎么了?
难道这个赛季我们真的要颗粒无收?
我所钟爱的罗马斗士们,你们何时才能不再让我们失望啊?!
2#
发表于 2008-9-17 08:41:28 | 只看该作者
超级杯表现还是可以的。
后来的比赛一直被逆转是让人难以忍受的。[em04]
3#
发表于 2008-9-17 12:01:38 | 只看该作者
颗粒无收倒是很正常的,再强的球队也不敢说一定能拿什么冠军
关键照目前形势看成绩很可能残不忍睹
4#
发表于 2008-9-17 12:58:20 | 只看该作者
4场不胜(2平2负)

等待罗马08-09赛季首胜。。。
5#
发表于 2008-9-17 13:06:58 | 只看该作者
我可不想出个罗马黑色的9月甚至。。。。。
6#
发表于 2008-9-18 19:25:5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赛季保级,明年联盟,后年冠军杯。。。。

一直这样循环下去。。
7#
发表于 2008-9-18 20:20:0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场是因为打强队
人家不会坚定地死守反击
后来所有人都这么做了
发现胜率百分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3 , Processed in 0.3950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