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1|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灌水帖】慈善表演赛 罗马2:1圣洛伦索(9月4日0: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8-31 07:4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asroma.com/it/notizie ... esta-della-famiglia
慈善表演赛,罗马将对阵阿根廷圣洛伦索
这场表演赛是教皇组织的“家庭节(Festa della Famiglia)”活动的一部分,现任教皇方济各是圣洛伦索球迷
2#
发表于 2016-8-31 07:41:51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6-8-31 08:06:15 | 只看该作者
表演赛
4#
发表于 2016-9-4 00:19:25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6-9-4 00:57:40 | 只看该作者
上半场0:0。基本上的还是个半主力阵容,埃默森和法齐奥踢中卫,塞克左后卫,唯一上的青年队的是格罗西,踢中场。三叉戟托蒂沙拉维伊图尔贝,佩罗蒂踢中场。

塞克表现不错,感觉他踢左后卫会比埃默森稳一点。
6#
发表于 2016-9-4 00:58:32 | 只看该作者
ww8048 发表于 2016-9-4 00:19
http://www.zhangyu.tv/882851

半场:
一,球霸穿了一件印着“francesco”的球衣登场,可能是致敬教皇?有两脚销魂直塞
二,一图打了半场几乎隐形
三,seck表现很不错,有助攻有防守
四,主播好弱
7#
发表于 2016-9-4 01:13:11 | 只看该作者
我去,科巴上了。之前连他青年队的比赛都没福气看,居然第一场就是为一线队出场。
8#
发表于 2016-9-4 01:22:37 | 只看该作者
科巴居然上场 然後伊图进球了
9#
发表于 2016-9-4 01:25:14 | 只看该作者
1-1
10#
发表于 2016-9-4 01:28:00 | 只看该作者
老大被放倒了 摀着脚踝
11#
发表于 2016-9-4 01:31:47 | 只看该作者
门将是谁
12#
发表于 2016-9-4 01:32:37 | 只看该作者

洛邦特
13#
发表于 2016-9-4 01:39:15 | 只看该作者
科巴貌似有脚盘球过人给人特写?
14#
发表于 2016-9-4 01:39:54 | 只看该作者
塞克不错啊!格罗西也可以
15#
发表于 2016-9-4 01:40:41 | 只看该作者
科巴进球。托蒂真销魂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8:51 , Processed in 0.3123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