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黄金十二宫之罗马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6-28 13:4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题记:
种种不利的传闻让我对失去萨穆埃尔的恐惧远远超过了对任何一个新人加盟的渴望。我愿意不招入一个新人也不愿意失去来自美洲大陆的第一中后卫!
森西:你千万不要屈服在皇马的淫威之下,为了罗马,请拿出对阵莫吉时狼一样的战斗热情吧!无论你给我们换来多伟大的前锋,如果卖掉萨穆埃尔,我将永远不会原谅你,永远!

纪念曾经为罗马浴血奋战的斗士们!

白羊宫--托马西
白羊宫作为十二宫的第一宫,是守卫女神雅典娜的第一道屏障,而托马西作为我们的中场之肺,他不知疲倦的奔跑和围抢亦为罗马队构筑了一道严密的中场屏障,建立起罗马防守的第一道防线。穆先生拿手绝技是修补圣衣,托马西也一样用精准的传球、凶狠的抢段细心修补着罗马的中场。当然,比之穆先生牢不可破的水晶之墙,托马西的防守能力的确稍逊一筹。

金牛宫--吉古
不知道为什么,吉古总是给我一种老黄牛的感觉,虽然兢兢业业的去奔跑、去拦截,在场上也偶有闪光之作,但是由于实力有限,无法取得多少上场机会。正如金牛座的亚尔迪,巨型号角虽然有着不错的攻击力,但始终破绽太大,而亚尔迪本人也是十二黄金中实力最弱之一。

双子宫--萨穆埃尔
入主双子宫的萨穆埃尔在罗马有些虚弱的后防线上绝对起到一个顶俩的作用,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防守技术,准确及时的卡位,以及上乘的空中球和地面球的处理能力让这个后防线的核心人物在球场上游刃有余,他出色的防手也让年轻的佩利佐利信心十足。而且我们不能忘记萨穆埃尔还是个得分能力很强的中后卫,罗马中锋的匮乏也使萨穆埃尔承担起了更重的任务。这匹来自潘帕斯草原的头狼堪称集体能、速度、技术、意志和得分为以一体的现代型后卫的楷模。

巨蟹宫--佩利佐利
巨蟹宫,生与死的边缘;迪斯马斯克,黄泉比良阪的守卫者。佩利佐利,罗马的龙门的守卫者,把手着决定着罗马的生死最后关卡。但是可惜的是,同迪斯马斯克一样,年轻的佩利佐利表现也不是很稳定,虽然成功取代了安东尼奥利主力门将的位置,但是关键时刻他还是略显生疏。不过他仍然年轻,作为意大利最有前途的青年门将,佩利佐利的实力毋庸质疑,他将和罗马一起成长。

狮子宫--卡萨诺
这是一个出生在巴里这个“起义地区”最富有起义精神的孩子,他的任性、他的暴躁都打着不畏强权的烙印。二十岁的小男孩也曾经一头酷似雄狮鬃毛般的金黄长发,愤怒的时候和开心的时候,他总像一只小狮子一样的咆喉。身材单薄的卡萨诺有着灵活的跑动、细腻的技术、娴熟的控球,这一切让他如同在丛林里自由穿梭的狮子一样在球场肆意驰骋。

处女宫--达科特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可谓是形容达科特的最佳词语。在场下,他有着法国人特有的文静与优雅,时而还有些羞涩。但是一回到赛场上的他就像是睁开双眼眼的沙加,变得那样的杀气腾腾。飘忽的跑位,娴熟的技术,精湛的过人,准确的传球,他给予了前锋最有力的支援。

天秤宫--帕努奇
天秤座的圣衣是一件神奇的圣衣,圣衣可以分解成十二把武器,而天秤本身也意味着平衡。谁是罗马最全面的球员?非帕努奇莫属。在两个边路上他自由的飞翔,从左边后卫到右边前卫他无所不能,可谓“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而全面的攻防技术也使他成为场上最平衡的球员。这个脾气火暴的多面手,让球场上每一个角落都可能成为一次绝地反击的发源地。他的存在,也让卡佩罗的排兵布阵不在捉襟见肘。

天蝎宫--蒙特拉
天蝎座有15颗主星,最后一颗,同样也是天蝎尾针上那颗致命的主星叫做安达里士。而蒙特拉正是罗马的锋线上的安达里士,每每小飞机取得进球,罗马就不用担心输球,而蒙特拉总能在我们最需要他的时候站出来打破僵局,在禁区内超人的嗅觉给于对手的一击,那就是狼的精神,狼的斗志。

射手宫--巴蒂
如果你问我谁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巴蒂斯图塔。这是一个天生的射手,完美的身材,出众的身体素质以及中锋少有的视野和技术,无一不深深的吸引着我。巴蒂雷霆万钧的一击教会了我什么是射门,他拼搏到底的战斗告诉了我什么是足球。从佛罗抡萨到罗马,不变的是巴蒂在门前的永远的王者风范,如果全世界只剩一个射手,那就是巴蒂,如果全世界只有一次进球,那也只能是“bati goal”。巴蒂老了,巴蒂走了,罗马却再也找不到一个可以超越“战神”的射手,本宫只有继续虚位以待。

山羊宫--卡福
修罗的圣剑是最犀利的武器,可以切开一切的物质。卡福的边路突破也一样,快速、犀利、无法阻挡,凭着出众的速度和绝佳的意识一次次地撕破对手的防线。就像修罗神奇的右手,一次次地冲击和蹂躏对方的防线。一切自认牢不可破的防线在卡福面前只是由如一张张薄薄的纸。每一次的启动到突破,都给对手造成无尽的恐惧,给队友带来无限的惊喜。

水瓶宫--埃莫森
卡妙的绝对零度冻气可使周围温度骤降至零下273度,曙光女神之宽恕也是黄金十二中数一数二的招式,正如埃莫森组织的闪电般犀利的进攻一样令人不寒而栗。相信对方防守队员看到埃莫森一次次美妙的弧线传球,精确地落在罗马前锋脚下滚入球门时,内心一定是一片冰凉。埃莫森不仅能攻而且善守,他凭借全面的技术,积极的拼强,构筑了罗马的中场枢纽,不给对手一丝破绽。作为世界冠军巴西队的绝对主力后腰,埃莫森绝非浪得虚名。

双鱼宫--托蒂
双鱼座是唯美的星座,阿布罗迪是追求完美的战士。我们的王子同样率领着罗马把进攻演绎得如此完美,一次次行云流水般的进攻,一脚脚酣畅淋漓的射门,托蒂让足球场充满了欢欣鼓舞的生气。他的百步穿杨,他的抢点劲射,让我们对绿茵场上的每一刻都充满了期待。他出其不意的传球象红玫瑰、白玫瑰甚至是夺命黑玫瑰般一次次洞穿对手的防线,总能使队友在最舒服的情况下接到球轻松破门,虽然致命,但又是那样的赏心悦目。罗马王子已经征服了意大利,等待着那一天,地球都是他脚下的玩物!




2#
发表于 2003-6-28 22:39:00 | 只看该作者
HO~写得不错。本人是射手座的,而且很喜欢射手宫的黄金圣斗士艾洛斯。既然射手宫正空着,不妨让我来入主好了:)
玩笑归玩笑,罗马还真的得买一名得分能力很强的射手,皇马的那个9号就免了吧。
3#
发表于 2003-6-29 05:37:00 | 只看该作者
浪话!
Roma就算用现在这些人,公平条件下也是可以拿冠军的!
可怜的球员家庭......该死的赛场裁判......无耻的北方联盟......犯傻的大嘴老头......
我说句不好听的,就算给我们最豪华的阵容,在这样的条件下,也会很惨很惨......
希望我们的队员家庭和睦,希望意大利的裁判善有良知,希望"大老板"们别玩场外的东西,
希望我们的老头能修心养性!
4#
发表于 2003-6-29 06:53: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联想得好棒

不过,偶觉得托蒂嘛~~~那个双鱼座有些太阴柔化,而队长可是狼王哦
5#
发表于 2003-6-29 21:01:00 | 只看该作者
有卡福,也有巴蒂
强啊!
6#
发表于 2003-6-28 21:42:00 | 只看该作者
先赞楼主一个!!不错啊:)

至于萨穆埃尔,我相信森西不是言行不一的人,四个非卖品一个都不能放!
7#
发表于 2003-6-28 23:23:00 | 只看该作者
pippa 呀,好厉害的说
8#
发表于 2003-6-28 20:0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3-6-28 5:46:01的发言:
题记:
种种不利的传闻让我对失去萨穆埃尔的恐惧远远超过了对任何一个新人加盟的渴望。我愿意不招入一个新人也不愿意失去来自美洲大陆的第一中后卫!

Real Madrid to offer Roma Morientes for Samuel
tribalfootball.com - June 28, 2003

Real Madrid are stepping up their interest in AS Roma defender Walter Samuel.
The Argentine has been a long-term target for Real sports chief Jorge Valdano and the Spanish champs are now willing to discuss a player-exchange involving Fernando Morientes for the defender.

Roma are open to the deal, with trainer Fabio Capello rating Morientes highly.

Though reluctant to lose Samuel, the player''s high wages are burning a huge hole in the club''s budget for next season.



[em16]大家做好心里准备把

9#
发表于 2003-6-28 18:24:00 | 只看该作者
金牛座应该给利马~~~他更合适些~~~~~
10#
发表于 2003-6-28 17:46:00 | 只看该作者
好!
可惜如今的十二宫已经少了两宫
但愿萨穆埃尔不要象双子宫那样…………
11#
发表于 2003-6-28 18:10:0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candela,55555
12#
发表于 2003-6-28 22:53:00 | 只看该作者
偶们需要轰炸机,但也要小飞机,更需要岩石
13#
发表于 2003-6-29 11:3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anucci在2003-6-28 10:02:08的发言:
双鱼宫在十二宫里好差的哦


不许说双鱼宫不好,[em13][em13][em13]


楼主写的真好,送鲜花给你



14#
发表于 2003-6-28 18:01:00 | 只看该作者
蒙特拉形容的不错嘛!楼主有前途!
15#
发表于 2003-6-28 18:02:00 | 只看该作者
双鱼宫在十二宫里好差的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03:10 , Processed in 0.3225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