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47|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两支球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6-28 02:0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闲来无事,将金庸人物按正邪分为两支球队,还都能在足坛上找到对应的球员,哈哈
对了,双方阵型均为3412,这是我最喜欢的阵型;



欧阳锋——伊基塔:别人说我是疯子,其实,我不过是做到了别人做不到的事情,比如用手走路、用脚守门;

血刀老祖——马特拉奇:脾气暴躁,而且爱使阴招,谁看不顺眼?让你断腿;
洪安通——海皮亚:在自己的帮内,我是绝对的大哥,可是在整个江湖,我的名头还不够响亮;
张召重——费迪南德:你可以叫我叛徒,可是只有效力于强大的一方,才能为我带来我梦寐以求的财富和荣誉;

夏雪宜——雷科巴:剑走偏锋,创不了皇朝霸业,却也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鹿杖客/鹤笔翁——吉尔伯托/克莱伯森:出场不少,名头不响,可两人联手的作用不小;
金轮法王——卡莫拉内西;老外不容易哇,屡战屡败,率败屡战,有弃而不舍的精神,可惜刚闯出点名堂,又败了,不知是运气差,或是实力不够;

任我行——贝隆:无论身在何处,我都要称王,即使现在龙困浅滩,坚信终能重翱九天;

东方不败——因扎吉:长相阴柔,脚法飘忽,战无不胜,称霸江湖,此生无憾,只有一个心愿,来世愿为女儿身;
谢逊——巴蒂:只有我才配得上屠龙刀,只有屠龙刀才配得上我,可是英雄总有迟暮的那天,那天来了,我不再闯荡江湖,而选择了退隐,这样,后辈们只能回忆我高大的背影崇拜我,而不是看到我的盲眼来同情我;


*************************************************************************************

郭靖——迪达:木钠的外表下是一颗雄心,没有天生的奇才,但苦练一样能创造奇迹;

袁承志——马尔蒂尼:家族高贵的血统决定了我天生就该领袖群伦;
石破天——萨姆埃尔:千万不要小看一个老实人,其实在这个江湖上,最强大的或许就是我;
张无忌——内斯塔:和弟兄们打下江山的是我,可是我却坐不了江山,也许,我更喜欢在别人的领导下闯荡江湖;

胡斐——吉格斯:从年少轻狂到成熟稳重,性格、样貌都改变了许多,唯一不变的,是我手里的刀,依旧比风还快;
虚竹——马克莱莱:在这个人才辈出的江湖,真正不可缺少的却是我这个无名小辈,可笑;
令狐冲——雷东多:因为派系斗争,我被赶出了自己热爱着的门派,还有严重的内伤,这时,她收留了我,士为知己者死,我发誓将陪她终老;
杨过——贝克汉姆:一样的英俊容貌,一样的半身残废,可是只要会那那一招,就可以使你黯然消魂;

萧峰——托蒂:即使孤身一人,也敢挑战天下群雄,英雄二字,舍我其谁;

陈家洛——劳尔:年少英俊,群雄之首、如花美眷,可是我并不开心,因为我一遇到国家大事,就不再潇洒,成了个愣头青;
狄云——胡布内尔:受尽种种煎熬,我终于在江湖上留下了自己的那抹痕迹,即使只有一抹,却也足够;
2#
发表于 2003-6-28 03:22:00 | 只看该作者
4楼的
托蒂象寇仲倒是比较贴切
但内斯塔和徐子陵…………徐子陵淡薄名利,内斯塔能做到吗?
3#
发表于 2003-6-28 05:04:00 | 只看该作者
补充裁判岳不群:莫雷诺
4#
发表于 2003-6-29 04:1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angmao11在2003-6-27 21:04:24的发言:
补充裁判岳不群:莫雷诺
呵呵`~
很贴切哦~~~[em10]
5#
发表于 2003-6-28 02:18:00 | 只看该作者
偶觉得托蒂也很贴切
6#
发表于 2003-7-6 22:16:00 | 只看该作者
托蒂、胡步内尔、巴蒂都很贴切的的的的的。
有够想象力的,你在球场上 Like那个位置啊~~?

     [move][em20][em21][em20][/move]

7#
发表于 2003-6-28 04:48:00 | 只看该作者
虚竹——马克莱莱:在这个人才辈出的江湖,真正不可缺少的却是我这个无名小辈,可笑;

这个评述蛮有意思的,哈哈
8#
发表于 2003-6-28 09:15: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赞!
9#
发表于 2003-6-28 02:29:00 | 只看该作者
萧峰——托蒂:即使孤身一人,也敢挑战天下群雄,英雄二字,舍我其谁;

不要了
他太老了一天
还是悲剧人物
连自己喜欢的女孩都不能在一起

一直觉得托蒂和内斯塔是《大唐双龙传》里的寇仲和徐子陵
无论是气质风格都很像
10#
发表于 2003-6-28 03:45: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把托蒂和内斯塔比做寇仲和徐子陵我总觉得怪怪的
11#
发表于 2003-7-7 02:00:00 | 只看该作者
汗~偶武侠白痴~~~
12#
发表于 2003-6-28 02:09:00 | 只看该作者
金毛狮王很贴切
不过托蒂……………………汗……
13#
发表于 2003-6-28 02:41: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主的文章很有趣。

血刀老祖是个真小人,摆明自己是个坏蛋,也以坏蛋为荣;不爱使阴招的;

巴蒂比做谢逊真合适,我竟想不到其他更合适的人选~

因扎吉稍微有点惨,哈;

郭靖是我最喜欢的金庸男主人公之一,感觉没人合适配他[em09]

内斯塔比张无忌有主见得多,他是属于那种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远比张无忌的随波逐流,让三个女人来争来争去强;

说到胡斐,我马上想起以前的内德维德;可惜这个人现在堕落为下品,人品不正,绝对配不上我们的胡大侠之名;

令狐冲倒真是非雷东多莫属;

感觉我们队长同志在生活中更象杨过,也挺爱风流,心中自然有自己的主张。也许给他加了太多人性化的东西了吧~~
(关于这个怪癖想法,不做解释,哈哈)











14#
发表于 2003-6-28 03:51:00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怎么说
托蒂和寇仲是偶最中意的两个男人了。
一样的横刀立马的霸气,一样桀骜不驯的匪气。
世界上两个最完美的男人

足球,就是托蒂的井中月!
15#
发表于 2003-6-28 03:31:00 | 只看该作者
以前觉得啊
尤其是他在罗马城的时候
扬州双龙和罗马双煞~

8过也不能说内斯塔去A米是追名逐利
始终觉得他是深爱着拉齐奥的
那种感情就像子陵对幽林小谷的眷恋
他淡薄名利
还不是一样卷入了天下纷争
当然子陵那样的高度
内斯塔是达不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34 , Processed in 0.3264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