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罗马引进各个位置上的球员的必要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6-19 01:3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赛季的罗马阵容:
4231:佩纳佐利;坎德拉,萨姆埃尔,(新买中卫),帕努奇;托马西,埃默森;德尔维奇奥,托蒂,(新买右前卫);(新买中锋);
4312:佩纳佐利;坎德拉,萨姆埃尔,(新买中卫),帕努奇;托马西,埃默森,达科特;托蒂;卡萨诺,(新买中锋);
442:佩纳佐利;坎德拉,萨姆埃尔,(新买中卫),帕努奇;吉古,托马西,埃默森,(新买右前卫);托蒂,卡萨诺;
3412:佩纳佐利;泽比纳,萨姆埃尔,(新买中卫);坎德拉,托马西,埃默森,帕努奇;托蒂;卡萨诺,(新买中锋);
352:佩纳佐利;泽比纳,萨姆埃尔,(新买中卫);坎德拉,托马西,埃默森,达科特,帕努奇;托蒂,卡萨诺;


由此可见,现在罗马引进各个位置上的球员的必要性:
中卫,100%:不用多说了,象本赛季这样后防线就指望萨姆埃尔的情况绝对不能再出现了,而且阿尔代尔退役了,到时候连救火队员都没了;
中锋,90%:狮王走了,德尔维奇奥越来越象左前卫,小飞机也的老化也比较严重,一赛季飞不了几回了,所以应进一名冲击力强的中锋是必要的,当然,也有可能让托蒂和卡萨诺在锋线上联手,不过这得建立在极大加强中场实力的基础上,比较一下成本,似乎有些得不偿失;
右前卫,80%:走了卡福,罗马的右路有点不太通畅,赛季的后半段坎德拉接手了这个位置,发挥不错,不过他似乎更适合左路,而帕努奇虽然进攻不错,但毕竟过去都是踢右边卫的;
左路球员,50%:左路能踢的人不少,坎德拉、德尔维奇奥、吉古,但都有些攻强守弱,遇到边路进攻强的队就不一定顶得住,所以也需要加强,不过在罗马买了前三个位置的球员后,是否还能拿出钱来购买值得怀疑;
其他位置,10%:说实话,如果后卫线上能再引进一位好的中卫替补就更棒了,不过要是能把前面几个位置人选拿下,这个位置也就不重要了;
2#
 楼主| 发表于 2003-6-19 17:19:00 | 只看该作者
俺是新来的罗马球迷
3#
发表于 2003-6-19 01:43:00 | 只看该作者
的确,目前罗马最缺中卫和中锋,加上要填补卡福走后的右前卫空缺


目前米多,一不拉西摸为起等传闻中和罗马有联系的中锋都是罗马急需的;莱罗塔列,甚至之前的梅克赛斯等中卫也是罗马的目标;泽马利亚,施乃德,特拉贝尔西等右前卫人选也是和罗马有关联的,这说明球会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购买,说明球队高层也看到了罗马阵容的不足,能够如愿收购成功的话下个赛季我们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至于第4个买中卫替补的建议,估计经济上有一定难度~~~不过我倒觉的是该给库福雷等后卫替补们一定机会的时候了,因此可能下个赛季中卫替补人选还是会在队内挖潜
4#
发表于 2003-6-22 20:13: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实在买不来什么人,也只能相信现有的这些人~~~
5#
发表于 2003-6-20 04:47:00 | 只看该作者
你很牛嘛!~欢迎~
6#
发表于 2003-6-21 00:55:00 | 只看该作者
大致该引进什么位置的人都已经清楚了
关键是买谁
象去年夏天,只买了些替补,一样没盼头
7#
发表于 2003-6-19 07:31:00 | 只看该作者
要救急,中锋和中卫不可缺。实际上以现有的人员配备,加上这两位置的补充,罗马已经能够打多种阵型。原因之一在于托蒂、卡萨诺这两名球员的位置可以非常灵活。

如果阵容更完善点,再加一个右边卫。用现有的人顶这个位置,打442和3412这样强调两边路配合的,也许会比较困难的说。
8#
发表于 2003-6-23 02:29: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就怕森西又随便买些个球员来充数
很赞同。买不来合适的,宁可不要买一堆不合适的人。不过森西为了对老卡有个马虎的交代和搪塞的理由,老是这样做。

如果真要不来了,死心塌地就靠这些球员,加上锻炼年轻球员,说不定结果都会大大好于期望值。森西这夏季买不来人,老卡下赛季出不了成绩,两方估计都无法忍受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20:11: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就怕森西又随便买些个球员来充数

象上个赛季买的那些人一个有用的都没有,罗马还得靠上上个赛季的球员踢,那些新来的基本没上场,倒是还得给他们工资,现在想处理掉他们都没人要

我想,如果森西实在买不来有实力的球员,还是就用队里的这些人得了,第一,起码他们的默契要好些,第二,节约工资,第三,增加了有潜力年轻队员的上场,说不定有人能踢出来

就像现在人人都知道罗马的中卫不行,如果原先买到了莱罗塔列那是件好事,但是现在买不到,转会市场上就有些谣言,好像罗马成了后卫的回收站了,什么人都敢和罗马联系到一起,不说其他不知名的,就说克里巴里这位第一候补,我到网上查了一下他,全是负面消息,一下得红牌,一下乌龙球,就这水平恐怕还比不上泽比纳,与其买他来,不如给泽比纳机会,其实泽比纳就是上赛季初状态很差,经过调整后,下半赛季表现得很不错,基本融入了罗马的防守体系中。
10#
发表于 2003-6-19 03:44:00 | 只看该作者
跑江湖是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3:04 , Processed in 0.3099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