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说说你印象最深的罗马进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6-17 02:4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漂亮的个人进球或者美妙的配合都可以。
2#
发表于 2003-6-18 05:26:00 | 只看该作者
坎德拉传的~~~一个巧妙的回传中路~~~太棒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3-6-17 03:11:00 | 只看该作者
1、夺冠赛季巴蒂在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打进的凌空抽射。力量、速度和射门的脚法表现得淋漓尽致。

2、托蒂在夺冠的那场比赛中进的第一球。坎德拉禁区内横传,托蒂后插上大力射门。距离之近,力量之大,角度之刁,布冯根本无能为力。托蒂超强的心理素质在整场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3、本赛季客场对阵瓦伦西亚,埃莫森的进球是精妙配合的典范之作。

球从后场的坎德拉到埃莫森,到卡萨诺,再到托蒂,托蒂一脚隐秘的直塞球,扯开了瓦伦西亚的防线空挡,后插上的埃莫森将球挑过出击的门将得分。整个过程非常干净利索,都是漂亮的一脚传球。

4、德.罗西在与都灵的比赛中打进的远射,表现出了出色的技术。小小年纪,很值得期待。

5、如之狼所说,5:1德比中托蒂的那个吊射,用力极巧,如魅影般飘进了球门。呵呵


















4#
发表于 2003-6-18 04:09:00 | 只看该作者
太多了!
越想头脑越乱,搞不清楚了
5#
发表于 2003-6-17 03:38:00 | 只看该作者
夺冠那赛季最后一场的三个进球,因为这段视频我每每在心情不好时看上一看,呵。。。
[em10][em10][em10][em10]
6#
发表于 2003-6-17 02:52:00 | 只看该作者
糟糕
看到题目想到很多很多
可是却说部出来是什么时候的
记得不累西亚那场托的帽子点球 任意球 进球 个个让我乐疯乐
7#
发表于 2003-6-17 02:56:00 | 只看该作者
去年的3月10日5:1的德比战时:

托帝当时在禁区外控球,前面有拉起袄的4,5名防守球员,两边有蒙特拉和卡福接应,本以为托帝会传给那天状态大好的蒙特拉,结果谁知托帝竟选择自己吊门!那可是在禁区外啊,结果进了,接着就是那件6  unica的t -shirt的亮相,给我影响挺深的


还有就是2000年时主场对佛落论撒,当时一直久攻不下,结果在最后时刻巴帝的重炮轰门打破了托而多的大门,那球进的非常漂亮,贴着横梁进的,典型的batigoal,进球后巴帝的哭泣一样感人~~~~~

而且巴帝的这个进球又是吉古的助攻(一个头球摆渡),也是我对这个进球影响深刻的原因









[em20][em20][em20]





8#
发表于 2003-6-17 04:01:00 | 只看该作者
都很好,每个都让我记忆尤心
只要是ROMA GOLDS!
9#
发表于 2003-6-18 05:23:00 | 只看该作者
01夺冠时对怕儿马的第一个进球

开场了多少时间不知道!!!

是谁做的球不知道!!!!

只知道小狼的一脚怒射直球网!!!!!

不风只能傻站着 看着这个属于ROMA冠军的进球!!!!

当时 偶沉静了好久

大约过了近1分钟

偶才大声的欢呼

因为偶知道冠军是偶们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3:06 , Processed in 0.3203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