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蒙特拉和托蒂矛盾真的那么大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6-6 22:3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罗马拒绝“滑翔机”降落 为迁就托蒂抛弃蒙特拉
http://sports.sina.com.cn/g/2003-06-06/1346454411.shtml[em11]
2#
发表于 2003-6-7 01:32:00 | 只看该作者
搞笑,新浪真够臭名彰著的。就会搞这一套吸引人眼球的无聊垃圾

左不过托蒂在世界杯上和飞机的问题,现在又拉出来作为佐证,根本没有新鲜点的花样。

托蒂和飞机,又不是争位置,有什么好你死我活的。俱乐部的决定倒套在托蒂的头上,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3#
发表于 2003-6-7 03:08:00 | 只看该作者
新浪越來越垃圾。
有人評論說新浪是賣春藥+拉皮條,說得很對,他們就是這個素質。
不知道王誌東現在看sina是什么感覺。看着自己的孩子被搶走,然后被教養成一個垃圾。。。。唉
4#
发表于 2003-6-7 03:17:00 | 只看该作者
新浪的新闻每天都要更新很多,相当一部分是假的
大家不必太在意
5#
发表于 2003-6-7 03:32:00 | 只看该作者
要不是我邮箱在那
我都不想登陆那了
SOHU的新闻不错
6#
发表于 2003-6-7 04:19:00 | 只看该作者
在世界杯开赛前,两人甚至为此事大打出手

这个明显不可能,前不久托帝和布拉西还请蒙特拉一起看罗马的大师杯网球赛呢,托帝与人打交道的确不善长,不过身为一队之长的他应该知道队友团结的重要性的

不过托帝似乎和飞机的关系因那次世界杯的关系产生过裂痕~~~~
7#
发表于 2003-6-7 05:46:00 | 只看该作者
可可~~无话可说。。。
8#
发表于 2003-6-7 06:03:00 | 只看该作者
乱了,错了!左手和右手,我到底是喜是忧?
9#
发表于 2003-6-7 06:18: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信新浪的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1:37 , Processed in 0.28986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