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蒂和帕努奇谁更伟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3-31 22:4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巴蒂和帕努奇谁更伟大?</P>
<P>巴蒂<BR>帕努奇</P>

[ 本帖最后由 楚狂人 于 2012-3-31 22:43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30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46.67% (14)
53.33% (1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22:42:0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理由,我投巴蒂!
3#
发表于 2012-3-31 22:54:12 | 只看该作者
单纯更喜欢帕队而已
"伟大"这种话大都是妓者拿出来黑人用的
4#
发表于 2012-3-31 23:04:23 | 只看该作者
李毅最伟大
5#
发表于 2012-3-31 23:43:4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主有点邪恶。。。
6#
发表于 2012-3-31 23:54:35 | 只看该作者
都是伟大球员,个人偏好上 更喜欢帕努奇
7#
发表于 2012-4-1 00:10:0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老帕到底伟不伟大么。。。。。。
8#
发表于 2012-4-1 00:40:32 | 只看该作者
无可奉告!
9#
发表于 2012-4-1 00:43:5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命题没看出任何意义。永恒在变水。
10#
发表于 2012-4-1 14:34:08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加上一个都伟大的选项行不?
11#
 楼主| 发表于 2012-4-1 18:51:3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12-3-31 23:4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5840&amp;ptid=2852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哈哈,楼主有点邪恶。。。
</P>
<P>只是有些人的言论让我对帕努奇都快要讨厌起来了,又懒得说话,所以来点无声抗议。</P>
12#
发表于 2012-4-1 21:10:49 | 只看该作者
即使如此能证明帕不伟大么。
13#
发表于 2012-4-1 21:40:07 | 只看该作者
证明两个人都有人认为伟大,你可以只说一个伟大,也可以说两个都伟大,但别恶意贬低另一位
14#
发表于 2012-4-10 21:35:0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帕努奇,有血性
15#
发表于 2012-5-18 13:31:48 | 只看该作者
对罗马球迷来说 当然是怕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1 , Processed in 1.5219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