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9|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哥,改ID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2-9 17:5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名神童menez   [em25]
2#
发表于 2012-2-9 18:16:03 | 只看该作者
很好,这个爱帝格式和之前相似,很应景,啊哈哈。[em26] [em26]
3#
发表于 2012-2-9 18:23:17 | 只看该作者
改ID的都得死!
4#
发表于 2012-2-9 18:24:07 | 只看该作者
操,老子都改过2次了
5#
发表于 2012-2-9 18:27:0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2-2-9 18:2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50084&amp;ptid=2838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操,老子都改过2次了
</P>
<P>BS你!哥微博,永恒,贴吧ID都没改过!</P>
6#
发表于 2012-2-9 18:32:44 | 只看该作者
你就是个二锤子
7#
发表于 2012-2-9 19:21:23 | 只看该作者
王碰见帝,也得搬砖<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border="0">
8#
发表于 2012-2-9 21:08:52 | 只看该作者
知秋改过,没印象。。。
9#
发表于 2012-2-9 21:09:10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兰州在小妹子刚走的时候就要改。
10#
发表于 2012-2-9 22:37:15 | 只看该作者
兰州等等,你的节操!
11#
发表于 2012-2-9 22:51:40 | 只看该作者
弱问怎么改
12#
发表于 2012-2-9 23:02:52 | 只看该作者
发站内给江湖
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01:26:09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就是嫉妒哥的俊俏。
14#
发表于 2012-2-10 12:55:0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改!!!!我是romaboy!!![em13] [em13]
15#
发表于 2012-2-11 00:06:44 | 只看该作者
我勒个去,夸兄曾经改id,我现在都没适应,兰州一改,我又out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5 , Processed in 0.3191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