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俺也来回忆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2-1 11:3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虽说来坛子里不算久但也算可以放松说话了</P>
<P>(新人毕竟是除了1024也不好多说什么的)</P>
<P>在此多谢各位权限帝和筒子们的庇护</P>
<P>&nbsp;</P>
<P>这是我来了之后,记忆中最热闹的一回吧。</P>
<P>有兴趣和视力好的各位可以找找有木有自己噢</P>
<P><IMG border=0 src="http://img165.poco.cn/mypoco/myphoto/20120201/11/6440411920120201113025070.jpg"></P>
2#
发表于 2012-2-1 11:45:2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哪场比赛?
3#
发表于 2012-2-1 12:23:27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哥了。。[em08]
4#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2:45:33 | 只看该作者
时间是10年3月18,应该是赢国米那场吧
5#
发表于 2012-2-1 13:37:55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行第二个!
6#
发表于 2012-2-1 14:03:31 | 只看该作者
哥不在,哥有罪
7#
发表于 2012-2-1 14:23:45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朕了。
8#
发表于 2012-2-1 14:23:48 | 只看该作者
蓝色权限狗马甲,一眼就看到我了
9#
发表于 2012-2-1 16:20:45 | 只看该作者
哥也在
10#
发表于 2012-2-1 17:00:30 | 只看该作者
很多熟悉的号现在已经很少见到了。。
11#
发表于 2012-2-1 18:42:45 | 只看该作者
LZ有心人,不知创在线人数纪录那天是否有人截了屏
12#
发表于 2012-2-1 18:53:27 | 只看该作者
忘记密码的MJ被楼主提醒了
13#
发表于 2012-2-1 21:19:2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2-2-1 18:5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8529&amp;ptid=2836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忘记密码的MJ被楼主提醒了
I</P>
<P>&nbsp;</P>
<P>你已经暴露了。</P>
14#
发表于 2012-2-1 22:26: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仙籁加烨 于 2012-2-1 14:03 发表
哥不在,哥有罪
15#
发表于 2012-2-1 23:30:22 | 只看该作者
当时我在。嘿嘿,预计此帖会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49 , Processed in 0.3241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