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六做手术了~来留个爪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1 23:1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学期上来说话比较少了但还是一直在关注论坛~~
明天下午考完最后一科就去医院~周六就做手术了~~

01年7月7日葵花生日那天第一次做手术啊··伤不起啊····一根钛合金三颗钢钉在右边膝盖里面伤不起啊··到了冬天就痛···

不过好在骨囊肿已经好了可以下钉子了~各种期待和不爽··

做手术各种难受嗷嗷嗷····[em04] [em04] [em04]

在这里发泄一下,上不了论坛看不了罗马了··

今晚求有直播地址···
本来想看踢飞机的,结果那场比赛铁定看不了了··


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买到19号从帝都返程回武汉的火车票了~·各种抢票战略~真心开心~~

恩恩~就吐槽这么多,哎想到做手术就烦烦烦··坐轮椅不能走路··各种讨厌!


最后祝愿各位年前各种事情顺心快乐~回家的筒子们能够一路顺风~~

今晚加油一个![em01] [em01]
2#
发表于 2012-1-12 00:10:48 | 只看该作者
么么哒,手术顺利,站起来撸!
3#
发表于 2012-1-12 01:20:22 | 只看该作者
手术后要调养一下。
4#
发表于 2012-1-12 03:10:02 | 只看该作者
刚把得!
5#
发表于 2012-1-12 07:54:50 | 只看该作者
祝一切顺利~早日康复
6#
发表于 2012-1-12 14:29:12 | 只看该作者
同2楼
7#
发表于 2012-1-12 22:03:05 | 只看该作者
球霸腿里也有过钢钉,lz虽然没拿到跟球霸一样的年薪,但至少吃过跟球霸一样的苦,还是很牛逼的。。。早日康复
8#
发表于 2012-1-12 22:33:26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我也和楼主一样天天在永恒晃,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
9#
发表于 2012-1-12 22:5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这话说的。。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1:5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哈哈哈这话说的人好开心~~多谢各位关心洛
嘿嘿~今天出院回来了咯~~回家的心情真是好~~


已经开始康复训练了~~~估计两个礼拜之后就可以走路了··

幸好飞机和恩里克的对决还有25分钟留着可以看嘿嘿~
1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1:5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的帖子

您老出现的频率却是每况愈下啊~~
12#
发表于 2012-1-20 12:23:15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手术成功
13#
发表于 2012-1-20 15:25: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6号 于 2012-1-20 12:23 发表
恭喜手术成功
14#
发表于 2012-1-20 19:42:48 | 只看该作者
膝盖中箭不可怕
只要信春哥!
15#
发表于 2012-1-21 05:11:42 | 只看该作者
14L对得起自己的楼层!

信春哥,得永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1 , Processed in 1.1006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