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63|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斯特克倫堡生日快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22 19:1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1年9月22日,是他加盟羅馬後的第一個生日,雖然在上週末的聯賽中受傷但所幸並無大礙,希望他今後也是帶領羅馬和荷蘭國家隊走向成功的第一門神。<br><br>tanti auguri a Steek<br><br><br>p.s: 身邊有朋友認為他加盟羅馬不如留在阿賈,希望Steek和羅馬能用實績證明他是錯的!
2#
发表于 2011-9-22 19:34:29 | 只看该作者
生快
3#
发表于 2011-9-22 19:42:09 | 只看该作者
大斯身边有损友[em13] [em13] [em13]
4#
发表于 2011-9-22 19:50:5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5#
发表于 2011-9-22 19:53:3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6#
发表于 2011-9-22 19:59:05 | 只看该作者
碉堡哥生日快乐!
7#
发表于 2011-9-22 20:01:50 | 只看该作者
斯堡生日快乐!斯堡加油!
8#
发表于 2011-9-22 21:40:16 | 只看该作者
过来支持一下。
9#
发表于 2011-9-22 21:41:0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0#
发表于 2011-9-22 21:51:33 | 只看该作者
大斯生日快乐
11#
发表于 2011-9-22 22:07:32 | 只看该作者
伦宝生日快乐,早日康复
12#
发表于 2011-9-22 23:09:02 | 只看该作者
宝宝不要慌张 你一复出  一号门将还是你
13#
发表于 2011-9-22 23:36:32 | 只看该作者
碉堡哥,夏季转会我最期待你啊

早点康复!
14#
发表于 2011-9-22 23:57:3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愿你早日复出<br>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00:1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的帖子

是我身邊的朋友啦[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6 , Processed in 0.3144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