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5|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上海的罗马球迷!一起看球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15 22:0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求上海的罗马球迷!一起看球啊!找不到罗马球迷很困惑。。。身边都是曼联皇马巴萨切尔西。。。<IMG border=0 alt=[em19]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P>
<P>——————————————————————————</P>
<P>&nbsp;</P>
<P>我申请了MSN群:罗马-上海 <A href="mailto:group412526@msnzone.cn">group412526@msnzone.cn</A>&nbsp;&nbsp; <BR>走起~</P>

[ 本帖最后由 magoo 于 2011-8-18 19:22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8-16 00:21:01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狼迷顶你一下,联合起来
3#
发表于 2011-8-16 00:48:59 | 只看该作者
关键都是半夜啊……哪里看啊。
4#
发表于 2011-8-16 09:20:39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球迷挺多的
5#
发表于 2011-8-16 09:26:55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狼迷应该统计一下,组个群什么的,没事可以出来踢球,一起看球,聚会
6#
发表于 2011-8-16 09:31:33 | 只看该作者
上海滴~
7#
发表于 2011-8-16 11:17:48 | 只看该作者
特别登陆上来顶你一下 我也上海的
8#
发表于 2011-8-16 11:38:3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上海的,不过你这个主题应该会被飞到沙漠版块,楼主做好心理准备
9#
发表于 2011-8-16 12:32:56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罗马球迷留言
10#
发表于 2011-8-16 13:19:37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纯顶
11#
发表于 2011-8-16 13:57:26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罗马球迷表示,请尊重版规。楼主,永恒不是贴吧,请阅读置顶的版规在发帖,谢谢。
12#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8:11:29 | 只看该作者
初来乍到 发错地方了?抱歉

看到这么多同城罗马球迷 欣慰 是要组织组织!看球踢球什么的
13#
发表于 2011-8-16 22:58:14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帮也已经很久没聚了。。当初可是连托马西都感动到的罗马球迷黑社会团体。。
14#
发表于 2011-8-17 02:02:17 | 只看该作者
YP撸过
15#
发表于 2011-8-17 17:31:36 | 只看该作者
<P>有啊有啊~~~上海球迷,等待组织召唤~~~</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5 , Processed in 0.3105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