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返威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31 00:2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年前来了威海,4年的大学习惯了威海的一切。<div>3年前去了韩国,3年的留学厌倦了韩国的一切。</div><div>3周前回到了威海,熟悉的一切,每天早上5点多点,准时醒来,偶尔的突发兴致,花了2个小时,在海边瞎逛。</div><div>亦或是大半夜的突发兴致,重返海滩,有人喝酒,有人唱歌,还有人放孔明灯。</div><div>闭着眼都熟悉的世界。</div><div>而我,正在奔向一个合格的修打印机的路上。<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images3.ctrip.com/followme/images/200807/LIUGONGDAO11145054734.jpg" border="0"></span><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hiphotos.baidu.com/anxin198801/pic/item/78d9fe28e98421ca023bf69c.jpg" border="0"></span></div>

[ 本帖最后由 solar 于 2011-7-31 00:26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7-31 00:57:01 | 只看该作者
就冲这2个背影,一定要去一次威海。。。。
3#
发表于 2011-7-31 01:14:59 | 只看该作者
好天!
好水!
好腰......
4#
发表于 2011-7-31 02:55:16 | 只看该作者
背影杀手吓死你们丫
5#
发表于 2011-7-31 16:35: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11-7-31 00:57 发表
就冲这2个背影,一定要去一次威海。。。。

万一芙容姐姐
6#
发表于 2011-7-31 18:43:59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偶是山东的 但偶没去过威海。。。
7#
发表于 2011-8-1 10:19:35 | 只看该作者
嗯,威海广告贴
8#
发表于 2011-8-1 10:42:55 | 只看该作者
脸先不说 身材到是靠谱
9#
发表于 2011-8-1 23:11:26 | 只看该作者
我貌似来过这片沙滩啊,对面是威海分院么?
话说我也放孔明灯来着……

[ 本帖最后由 羽化若虫 于 2011-8-1 23:17 编辑 ]
10#
发表于 2011-8-1 23:39: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羽化若虫</i> 于 2011-8-1 23: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1701&amp;ptid=2752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我貌似来过这片沙滩啊,对面是威海分院么?
话说我也放孔明灯来着……
今天给一同事看这照片,她说旁边就是她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分校<br>
11#
发表于 2011-8-2 06:53:46 | 只看该作者
我果然木有看错啊……
只是当时木有见到这背影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2 , Processed in 0.3599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