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会发泄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23 12: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SB就是SB</P>
<P>RT<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2#
发表于 2011-7-23 13:07:11 | 只看该作者
这么早就发泄了

别急
3#
发表于 2011-7-23 13:10:33 | 只看该作者
这么早就发泄了
简称早泄[em03] [em03] [em03]
4#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13:26:48 | 只看该作者
ls么有小jj
5#
发表于 2011-7-23 14:04:50 | 只看该作者
喷子无数
6#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17:29:46 | 只看该作者
既然不是喷人的 何必要进来装呢
7#
发表于 2011-7-23 17:56:4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来这么多好球员,当庆祝才是
8#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1:31:4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这贴别火[em04]
9#
发表于 2011-8-31 11:34:10 | 只看该作者
此贴还不够火。。
10#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2:39:31 | 只看该作者
不火就好,就怕火了,哎
11#
发表于 2011-8-31 12:42:08 | 只看该作者
我顶啊,LZ说得好啊
12#
发表于 2011-8-31 13:11:00 | 只看该作者
转会没什么,投入还蛮大的。最大的败笔是恩里克。
如果请的是安切洛蒂,不用这么多投入,实力还会上升。
13#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3:28:35 | 只看该作者
ls的 请问投入蛮大在哪里 我一直没有关注转会 给我讲解下呗
14#
发表于 2011-8-31 15:1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的帖子

过了今天就可以算收支明细了,到时候就清楚了。
PS:你不关注转会怎么还能发个“转会发泄贴”……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11:21:46 | 只看该作者
这贴可沉了[em08] ,让我来留最后一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41 , Processed in 0.3380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