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恩里克的秘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19 08:2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为什么集训不让奥卡卡参加,胡安又被曝可能加盟尤文,卡梅尼合同都谈好了依然被搁置。</P>
<P>&nbsp;</P>
<P>原因就是:恩里克不喜欢黑人。。。。</P>
<P>&nbsp;</P>
<P>看看要离队的:奥卡卡,辛普里西奥,巴鲁索,可能离队的胡安。德拉佩那力荐的卡梅尼也不会来了。</P>
2#
发表于 2011-7-19 08:46:56 | 只看该作者
同感
3#
发表于 2011-7-19 08:53: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兰州人才呀
4#
发表于 2011-7-19 08:57:49 | 只看该作者
内戈也没消息了。。。也是这个原因?
5#
发表于 2011-7-19 09:23:49 | 只看该作者
而且不喜欢巴西人
6#
发表于 2011-7-19 09:40:19 | 只看该作者
维多利亚的秘密乃知道吗
7#
发表于 2011-7-19 09:49:2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11-7-19 09:4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05811&amp;ptid=2744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维多利亚的秘密乃知道吗
</P>
<P>&nbsp;</P>
<P>什么秘密?胸是假的?这个大家都知道啊</P>
8#
发表于 2011-7-19 10:03:30 | 只看该作者
维多利亚的秘密不太了解
小泽玛利亚的秘密倒是比较清楚
9#
发表于 2011-7-20 01:05:06 | 只看该作者
你知道的太多了
10#
发表于 2011-7-20 12:51:12 | 只看该作者
那里瑟是怎么回事?
11#
发表于 2011-7-20 15:07:50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觉得恩里科是黑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1 , Processed in 0.2843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