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梅克斯,你好无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9 17:5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烦请斑竹原谅我的愤怒,如果不合适请斑竹把此帖移到水版,谢谢!</p><p>&nbsp;</p><p>网易体育6月9日报道:</p><p>
</p><p>法国国脚中卫梅克斯在合同到期后自由加盟米兰,这让米兰的后防实力获得了提高。本周梅克斯已经来到米兰,并和俱乐部经理加利亚尼共进了午餐。梅克斯对自己能够加盟红黑军团感到高兴,“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想为米兰这样的豪门效力。”</p><p>&nbsp;</p><p>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请记得你在罗马时候曾经说过的话!!!</p><p>&nbsp;</p><p>&nbsp;</p><p>梅克斯之前已经在罗马效力7个赛季,他也谈到了老东家,“我在罗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在那里我有一些朋友,我祝他们一切顺利。托蒂可以说是我的偶像,未来我将在比赛中面对他,这将是艰巨的考验。不过至少在加盟米兰之后,我在比赛中不用防守伊布和帕托了。”</p><p>
</p><p>梅克斯还谈到了罗马和国家队双料队友梅内斯,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有意引进梅内兹,而且他的转会费不会超过1000万欧元。对此梅克斯表示,“梅内斯是个出色的球员,如果看到他也能穿上米兰球衣,我会为他感到高兴的。”</p><p>&nbsp;</p><p>还要把梅内这个心智尚不成熟的小孩子搞走,真TM贱!!</p><p>&nbsp;</p><p>另外看来米兰、老贝、加利亚尼在DB入主后要欺负死罗马了,梅克斯搞走后就搞走了,这次居然还要拿博列洛还换梅内,真够欺负人的!!!CNMB的AV队!!!</p><p>&nbsp;</p><p>发泄一下!!</p><p>&nbsp;</p><p>希望楼下不要来几个同志从不看比赛,然后在这说他是在罗马没有主力位置所以选择去米兰的,好不好!!!</p><p>&nbsp;</p><p>&nbsp;</p><p>&nbsp;</p><p>&nbsp;</p><p>&nbsp;</p>
2#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7:55:35 | 只看该作者
国际惯例,沙发自己坐
3#
发表于 2011-6-9 18:14:15 | 只看该作者
哥说过了
不要尝试着揣模傻逼的心理并与之争论
因为傻逼会将你的智商拉到跟他同一水平线然後利用经验击败你
对于楼主提到的货,哥表示压力很大且智商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4#
发表于 2011-6-9 18:22:11 | 只看该作者
还能说什么
都走的人了
不过要是他替AV挖梅内的话
人格上真不怎么地
5#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8:26: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蒂 于 2011-6-9 18:22 发表
还能说什么
都走的人了
不过要是他替AV挖梅内的话
人格上真不怎么地

<div><br></div><div>永恒第一水帝来顶我帖子了,而且说的还不是水话我表示受宠若惊啊<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border="0"></span><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border="0"></span><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border="0"></span><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border="0"></span></div>
6#
发表于 2011-6-9 18:33:57 | 只看该作者
<P>人就是这样</P>
<P>要是梅克斯从米兰加盟罗马</P>
<P>估计他也是这么说</P>
<P>7年的时光</P>
<P>接下来就是努力的忘记他</P>
7#
发表于 2011-6-9 18:35:46 | 只看该作者
<P>希望来点权威点的网站消息。。。。</P>
<P>我表示楼主不要人云亦云</P>
<P>球员也是人 难道个个是老大 马尔蒂尼</P>
<P>淡定</P>
<P>希望小曼的故事重演</P>

[ 本帖最后由 炒饼dodo 于 2011-6-9 18:37 编辑 ]
8#
发表于 2011-6-9 18:37:09 | 只看该作者
法国人。牛比!!
从安内尔卡到维埃拉!
甚至齐达内!!RP都差得很!!
梅克斯继续光荣传统!
9#
发表于 2011-6-9 18:43:21 | 只看该作者
俺不是来骂人的。

建议楼主多关注恩里克和转会市场,有益身心健康。[em03]
10#
发表于 2011-6-9 19:16:0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提这个苍蝇了ok?
11#
发表于 2011-6-9 20:19:02 | 只看该作者
梅克斯是谁?[em18]
12#
发表于 2011-6-9 21:01:02 | 只看该作者
我从小就是XX球迷

这个句式好熟悉
13#
发表于 2011-6-9 21:02:33 | 只看该作者
看来75还算是可爱的了
14#
发表于 2011-6-9 21:54:38 | 只看该作者
作为坎德拉的铁杆,真为我的偶像与这种人出生在一个国家感到羞耻
15#
发表于 2011-6-9 22:00:29 | 只看该作者
法兰西民族堕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1 , Processed in 0.2896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