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23|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冰与火,喜欢的都进来讨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31 10:5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方奇幻、玄幻真的是心头大爱啊,第一次看龙枪是在高一的时候,但最爱的还是被遗忘的国度系列,这个系列是反复看了好几遍的,太喜欢崔斯特了,最近HBO开始放冰与火,第一次知道了这部小说,就开始迷了,虽然和龙枪和被遗忘的国度还不太一样,但我就是喜欢这种骑士家族王国和龙的故事,太牛鼻啦
2#
发表于 2011-5-31 11:03:05 | 只看该作者
lz这张头像没拍出剧中正太的神韵
3#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1:0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的帖子

太难找了[em16]
4#
发表于 2011-5-31 11:16:24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听朋友介绍,还没来记得下载。
5#
发表于 2011-5-31 11:22:37 | 只看该作者
话说看冰火的大多瞧不上看DND的……  虽然我也是都看而且偏FR
6#
发表于 2011-5-31 11:41:24 | 只看该作者
准备追,等第一季出完了吧
7#
发表于 2011-5-31 11:41:2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aracios</I> 于 2011-5-31 11: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433&amp;ptid=272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话说看冰火的大多瞧不上看DND的…… 虽然我也是都看而且偏FR
</P>
<P>蛋哥你就是个大脑残<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8#
发表于 2011-5-31 12:02:35 | 只看该作者
高清爱好者路过 表示前6集1080P已在E盘

这片 我觉得那个王座很COOL啊 感觉肯定是一部HBO的高分作品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2:05:51 | 只看该作者
电视剧改编的好多哦,还有些剧情本来书里没有明写的,比如奈德逼供被杀什么的
10#
发表于 2011-5-31 12:35: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Paracios</I> 于 2011-5-31 11: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433&amp;ptid=272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话说看冰火的大多瞧不上看DND的…… 虽然我也是都看而且偏FR
初中LOR,高中FR系列和DL系列,大学冰火,一路走来倒也没觉得谁看不上谁,书的受众不一样,在不同的年龄喜欢的东西也不同。<BR>
11#
发表于 2011-5-31 12:38:4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11-5-31 12: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443&amp;ptid=272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电视剧改编的好多哦,还有些剧情本来书里没有明写的,比如奈德逼供被杀什么的
电视剧的表现形式和书不同,适当的改编还是需要的。</P>
<P>&nbsp;</P>
<P>俺唯一的不满就是针对狮子家的集体洗白,连色姨都深情表白啊,无力吐槽。。。一开始就让人物形象如此地“丰满”实在让我等无法习惯。</P>
12#
发表于 2011-5-31 13:0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的帖子

确实,冰火相对DL要成人化现实得多,跟作者年龄和阅历也有关系,所以出现了不同年龄段的读者群。
13#
发表于 2011-5-31 13:05:56 | 只看该作者
这么久以来小说改编电影电视剧基本没有满意的,对HBO的True Blood也很失望,所以暂时还不打算看电视剧了……  虽然外界评价倒是不错
14#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3:50:1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最好看的美剧是breakingbad,好看到爆
15#
发表于 2011-5-31 13:58: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11-5-31 13: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459&amp;ptid=2727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我觉得最好看的美剧是breakingbad,好看到爆
<br><br>十分认同!这也是我这些年看过的感觉最好的剧,三季一口气看完,爽翻<br><br>HBO出品的都很正剧化,有些难啃,而且总爱加些XXOO场面博眼球<br><br>看看人家AMC拍的广告狂人、绝命毒师和行尸走肉都是以剧吸引人,没啥情色的<br><br><b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2 , Processed in 0.3155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