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Paracios</I> 于 2011-5-31 11: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5433&ptid=272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话说看冰火的大多瞧不上看DND的…… 虽然我也是都看而且偏FR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11-5-31 12: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5443&ptid=272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电视剧改编的好多哦,还有些剧情本来书里没有明写的,比如奈德逼供被杀什么的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11-5-31 13: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5459&ptid=2727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我觉得最好看的美剧是breakingbad,好看到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1 , Processed in 0.3172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