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skydreaming123</I> 于 2011-5-30 22: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5332&ptid=2727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就不明白,为啥多尼一上场对手就老是进远射直挂死角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5-30 23:1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5345&ptid=272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我都忘记以前为啥喊多尼叫圣多尼了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5-30 22: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5328&ptid=2727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丢球方面,因为多尼特别容易招惹世界波…… 进球方面,因为57本赛季比较萎靡……
原帖由 夢龍 于 2011-6-1 23:38 发表 头一次排行榜上无托蒂,头一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0 , Processed in 0.32519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