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6|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送门]LAZIO真的不要脸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23 19:4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laziofly.com/forum.ph ... &extra=page%3D1

我不知道他们在说米兰不卖力的时候,有没有想到去年在奥林匹克踢国际米兰是什么样子[em10]
2#
发表于 2011-5-23 19:51:46 | 只看该作者
毕竟是垃圾,别要求太多


期待give me 6-7-8-9-10
3#
发表于 2011-5-23 19:53: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托蒂 于 2011-5-23 19:51 发表
毕竟是垃圾,别要求太多


期待give me 6-7-8-9-10
4#
发表于 2011-5-23 20:07: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F.托蒂</I> 于 2011-5-23 19: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4097&amp;ptid=2725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毕竟是垃圾,别要求太多 期待give me 6-7-8-9-10
5#
发表于 2011-5-23 20:24:25 | 只看该作者
人家当年最后一轮还把大罗踢哭了呢
6#
发表于 2011-5-23 21:54:32 | 只看该作者
很不爽大象·····TMD当年我们还放水让它保级呢
7#
发表于 2011-5-23 23:3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对卡塔不算放水吧
这几年对卡塔从来都踢得和屎一样
都是在为当年的那次屠杀还债啊
8#
发表于 2011-5-24 00:29:13 | 只看该作者
垃圾这是恶有恶报!!!一种循环!!!
9#
发表于 2011-5-24 10:56:46 | 只看该作者
小明的观点甚是
10#
发表于 2011-5-24 16:41:12 | 只看该作者
乃们这些人真是的。。。要脸了还能叫垃圾么?
11#
发表于 2011-5-24 17:46:53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laziofly.com/forum.ph ... &extra=page%3D1
我再传送一下,对门引进的兽腰,擦,队长以后踢德比小心点啊~
12#
发表于 2011-5-24 18:11:22 | 只看该作者
这货他妈不是人!!!
13#
发表于 2011-5-24 19:49:04 | 只看该作者
卡纳咱们四年前也YY过
14#
发表于 2011-5-24 21:00:29 | 只看该作者
曾经的法甲德容
15#
发表于 2011-5-25 22:02:46 | 只看该作者
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0 , Processed in 0.3130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