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看了意杯半决赛录像。。。小吐槽一下。。=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13 21:1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看的录像土豆里的。。欧洲足球的那个。。</P>
<P>先吐槽一句。。国米不愧名副其实的国际队啊。。除了南极洲。大洋洲和北美洲的都有了。。= =</P>
<P>要是做梅内的被断集锦。。这绝对能做10分钟。。不带回放的。。= =</P>
<P>尼玛那解说就是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哎呀~~又是长友右都的解围啊。。尼玛全场解围都是长友右都的不好了么。。 = =</P>
<P>这解说偏向性一开始还行。。对开的。。越往后越偏向国米。这尼玛开始装的挺像那么回事的啊。。= =</P>
<P>“这感觉两队都是不能必然压倒对方的球队。如果斯内德在场的话。国米一定也能占据一定优势。”这尼玛怎么不说皮蛋受伤了。老大停赛了呢!!老大在的话玩死你们!</P>
<P>这尼玛国米传出危险球国米前锋没拿到。。解说说的是:可惜啊。。慢了一点。。- -</P>
<P>罗马传出危险球罗马前锋没拿到。。解说说的是:危险!!!诶呀。。好险啊。。= =</P>
<P>还有尼玛75那2b铲梅内。。那是个红牌有木有!!!</P>
<P>“漂亮啊!!这解围!哪都能见到卢西奥。”尼玛这是在大禁区周围好不好。。- -</P>
<P>最后多尼威武啊。。一看求顶不到。先撩翻塞萨尔。。让尼玛开不出球大不了反击。。高明!!</P>
2#
发表于 2011-5-13 21:18:39 | 只看该作者
尼玛面对塞萨尔的封堵,多尼的扑救是世界级的有木有!!!
3#
发表于 2011-5-13 21:33:52 | 只看该作者
看欧洲足球,我从来都是静音的,听到那俩B的声音,就像摔东西
4#
发表于 2011-5-13 21:37:28 | 只看该作者
国内解说的就他妈都是2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0 , Processed in 0.2690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