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送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4-9 15:0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11-4-9 16:00:54 | 只看该作者
2田,知道我是谁么?
3#
发表于 2011-4-9 16:01:4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牛b阿
4#
 楼主| 发表于 2011-4-9 21:57:3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Di.Benedetto</I> 于 2011-4-9 16: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4335&amp;ptid=270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2田,知道我是谁么?
</P>
<P>&nbsp;</P>
<P>以照片来看,此人无甚福气,不是短命鬼,就有破产之风险。</P>
5#
发表于 2011-4-9 22:48:31 | 只看该作者
种田又再炫富了么?鼻屎你啊~
6#
发表于 2011-4-9 22:53:10 | 只看该作者
老大不小了还玩这个,玩了也就算了,还去发帖,发帖也就算了,还传送。[em16] [em16]

我玩山地、玩跑车,我会去发帖说吗?!!!![em13]
7#
发表于 2011-4-10 00:13:03 | 只看该作者
2楼发这么2一个2贴还问2田知不知道自己是谁
很显然就是很2的2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6:02 , Processed in 0.3185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