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weiky</I> 于 2011-1-20 00: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67808&ptid=267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北京首堵,打工者请真爱生命远离之,深圳最起码天气暖和啊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11-1-22 02:5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68282&ptid=267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今年的深圳还是很冷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6:02 , Processed in 0.3575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