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长草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9 20:1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nbsp;&nbsp; 从来没把深圳这地方当过家,我很清楚我的未来不在这。<BR>&nbsp; &nbsp; 前两天同一个公司的同学(Y早我两年过来,在北京分公司)打电话过来,说现在有机会可以调北京,只要跟这边谈妥了,那边他基本搞定。当时哥心动了好半天,后来还是觉得刚参加工作得稳下心来扎实学点东西再考虑其他&nbsp;&nbsp;&nbsp; 刚才,一同事聊天,Y已经成功申请调北京去了。说实话,哥还真有点淡定不下来了。。。</P>
<P>&nbsp;&nbsp;&nbsp; 其实深圳跟北京对我来说差不多,都不会是我的家,差别只是离家远近而已。</P>
2#
发表于 2011-1-19 21:08:3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在一个城市待的越久,这些想法自然就不存在了,好比我,上海俨然成为我的第二故乡
3#
发表于 2011-1-19 21:15:21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哪就呆哪
4#
发表于 2011-1-20 00:07:00 | 只看该作者
北京首堵,打工者请真爱生命远离之,深圳最起码天气暖和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 09:22:5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weiky</I> 于 2011-1-20 00: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7808&amp;ptid=267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北京首堵,打工者请真爱生命远离之,深圳最起码天气暖和啊
</P>
<P>太暖了。。。</P>
<P>我对冬天完全没概念了</P>
6#
发表于 2011-1-20 09:37:17 | 只看该作者
找個老婆成個家﹐以后那里就是家了
7#
发表于 2011-1-20 12:57:13 | 只看该作者
一批成功的美国50岁的人被采访:
什么是你希望你25岁时有过来人告诉你的话。
最多的三个回答:
1)不要被世俗教条蒙蔽,追随你的心和梦想;
2)关注你的家庭和你爱的人;
3)享受人生体验和珍惜快乐时光。
8#
发表于 2011-1-20 16:4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北京吧,如果北京给的工资高点的话。
9#
发表于 2011-1-22 02:56:2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深圳还是很冷的
1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2:34:3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11-1-22 02:5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8282&amp;ptid=267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今年的深圳还是很冷的
</P>
<P>对俺们东北淫来说,太暖了。完全没冬天的感觉。。。</P>
11#
发表于 2011-1-30 13:50:20 | 只看该作者
大地是我家,到哪舒服就留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6:02 , Processed in 0.3575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