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一个关于头像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4 01:0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咋们回事啊?有的时候刷新能显示有的时候又不能,被他给折腾晕了.[em09]

求头像帝帮助[em07]
2#
发表于 2010-2-4 01:09:31 | 只看该作者
那是头像图片的网址不稳定

找个稳定空间,比如QQ 然后再设定为头像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10-2-4 01:10:33 | 只看该作者
恩,我再试试 [em04]
4#
 楼主| 发表于 2010-2-4 01:16:23 | 只看该作者
<P>有的时候设置头像,他为什么提示我说我设置的头像类型不对,我靠了. 我只是把这个图片上传到我QQ空间里,按你说的,求个稳定 结果娘的不让我更换,说图片类型不对.</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您设置的头像类型无效,请返回修改。<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5#
发表于 2010-2-4 02:13:24 | 只看该作者
想当初我换头像的时候实在逼急了,就在论坛里挨个用右键点大家的头像,看都是哪些网站来的。试了半天,总算找到一个能用的,累死了。[em16] 而且不知道那种小网站会不会抽。希望有哪位筒子分享一下经验。
6#
 楼主| 发表于 2010-2-4 09:46:33 | 只看该作者
<P>觉得是我们论坛自身的问题<IMG border=0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P>
<P>&nbsp;</P>
<P>你们能看到我现在的头像么?</P>
7#
发表于 2010-2-4 09:5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不能。右键之后把URL粘到地址栏里打开发现是皮尔洛?
记得有些论坛可以直接传本地照片当头像用的~
8#
 楼主| 发表于 2010-2-4 10:13:30 | 只看该作者
搞定了,在这里感谢中田的帮助.
9#
发表于 2010-2-4 23:36:12 | 只看该作者
红狼,用我的话做签名要收费的,自觉点。。。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2-6 00:52:22 | 只看该作者
[em05]
11#
发表于 2010-2-6 02:16:58 | 只看该作者
睡皮[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5 , Processed in 0.30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