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34|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TGG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4 00:4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nbs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如题,顺祝各位圣诞快乐!</P>
<P>&nbsp;</P>
<P>&nbsp;</P>
<P>&nbsp;</P>
<P>好吧,我就是故意的XDDDD【殴】</P>
2#
发表于 2009-12-24 02:07:20 | 只看该作者
GTGG生日快乐[em12]
3#
发表于 2009-12-24 02:22:0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快乐
4#
发表于 2009-12-24 03:17:2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三只每人MUA一个~
5#
发表于 2009-12-24 08:55:24 | 只看该作者
srkl哈哈哈
6#
发表于 2009-12-24 08:57:59 | 只看该作者
<P>不好意思&nbsp; 起初没弄明白MUA的意思&nbsp; <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这也怪Gulia太土星&nbsp; &nbsp;&nbsp; 整天PP和DB挂嘴边 </P>
<P>有些词我到现在都没弄懂&nbsp;&nbsp;&nbsp;&nbsp; </P>
<P>包括“GTGG” 也是琢磨了很久才知道在说她自己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基耶萨 于 2009-12-24 09:34 编辑 ]
7#
发表于 2009-12-24 09:00:0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8#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4 09:02:0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12-24 08: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8717&amp;ptid=246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nbsp; &nbsp; &nbsp; MUA是什么? &nbsp; 我也要 &nbsp; &nbsp;
</P>
<P>&nbsp;</P>
<P>&nbsp;</P>
<P>噗,你也不怕某人灭了你……</P>
9#
发表于 2009-12-24 09:02:43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9-12-24 09:21:30 | 只看该作者
你加我 我给你 老帕停车场敲普雷济奥西脑袋
11#
发表于 2009-12-24 09:52:04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怎么说,生日快乐,身体快乐!我也要MUA
12#
发表于 2009-12-24 09:53:09 | 只看该作者
MUA是什么,我也要
13#
发表于 2009-12-24 15:03:1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
14#
发表于 2009-12-24 15:54:0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5#
发表于 2009-12-24 16:18:5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知错就改

LSS和LSSS的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1 , Processed in 0.4281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