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5|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真相帝————标题要长才有人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4 17:2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关于首页那个新闻</P>
<P><IMG src="http://www.tatazu.com/sns/attachment/200912/14/17681_1260782055BIaw.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哥问过上海帮酵母和球霸</P>
<P>都一无所知</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F.托蒂 于 2009-12-14 17:3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2-14 17:35:19 | 只看该作者
我贱的,要加入的联系我,10亿欧一位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17:39:45 | 只看该作者
毛彪
这么黑
4#
发表于 2009-12-14 18:08:14 | 只看该作者
永恒之外 还有罗马球迷啊 ?
5#
发表于 2009-12-14 18:44:16 | 只看该作者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啊
6#
发表于 2009-12-14 18:55:31 | 只看该作者
占山为王啊!居然跳过永恒,该杀![em11]
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19:28:1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feiwguo</I> 于 2009-12-14 18: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6382&amp;ptid=245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永恒之外 还有罗马球迷啊 ?
</P>
<P>&nbsp;</P>
<P>这话说得。。。</P>
8#
发表于 2009-12-14 19:34:30 | 只看该作者
哥是进来围观的,同样一头雾水中[em01]
9#
发表于 2009-12-14 20:06:04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上海,咋没听说?
10#
发表于 2009-12-14 21:03:20 | 只看该作者
啊!!!假的??!!老子白交了10亿欧
11#
发表于 2009-12-15 12:53:08 | 只看该作者
哥来拉客了。。只需要9.9亿欧~要加入就要快了[em10] [em05] [em08]
12#
发表于 2009-12-15 14:31:30 | 只看该作者


来个大图,大家可以人肉搜索下,上海照的
13#
发表于 2009-12-15 14:35:46 | 只看该作者
貌似中国的只有5个,中间还有一个大叔不知道是不是,还有3个老外,应该是那种小规模的联谊组织吧
14#
发表于 2009-12-15 16:43:12 | 只看该作者
最当中的那个大爷是不是打酱油的~~~[em09]
15#
发表于 2009-12-15 17:53:32 | 只看该作者
右一不是韩国人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5 , Processed in 0.3224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