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2|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隊---你令我很高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3 01:3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IMG src="http://images4.fotop.net/albums2/dreamcat/untitled/IMG_3378.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mages4.fotop.net/albums2/dreamcat/untitled/IMG_3398.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mages4.fotop.net/albums2/dreamcat/untitled/IMG_3384.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mages4.fotop.net/albums2/dreamcat/untitled/IMG_3471.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mages4.fotop.net/albums2/dreamcat/untitled/IMG_3706.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www.dchome.net/attachments/day_091213/20091213_c8f8a8faf83829ed627bYvAuvoIbLybU.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IMG src="http://www.dchome.net/attachments/day_091213/20091213_8391f08e3036e0cdb4d8iL4FxAFbUQeZ.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www.dchome.net/attachments/day_091213/20091213_299e9a7d2bc3d4b152a7q4g61EUl8cFH.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www.dchome.net/attachments/day_091213/20091213_34397a83906da1a07e25FCXCcG9EWWGC.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www.dchome.net/attachments/day_091213/20091213_e8eab059b13aaec4ea4fq0U4gT6FyeGD.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www.dchome.net/attachments/day_091213/20091213_f554832a479091f24852XXgaQPur37eq.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www.rthk.org.hk/APSuppics/mfile_55_633388_1.jpg" border=0></P>
<P>&nbsp;</P>
<P>雖然可能有人說這個東亞運動會的金牌沒什麼意義</P>
<P>畢竟大家都不是以最強的球員來參加</P>
<P>不過對我們香港的球迷來說</P>
<P>這個冠軍真是相當寶貴</P>
<P>因為香港一直都只是弱隊</P>
<P>基本上什麼比賽都只是當一個陪襯的角色</P>
<P>&nbsp;</P>
<P>更重要的是</P>
<P>現在這班小將</P>
<P>就算面對日本這樣的強敵都有勇氣和他們對攻</P>
<P>而且体能和鬥志在120分鐘都可以保持</P>
<P>這些是以前看不到的</P>
<P>還有球迷在觀眾席上一起高叫</P>
<P><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we are hong kong!!!</FONT></STRONG></P>
<P>這些是以前也是看不到的 </P>
<P>看來香港足球又重新有希望了</P>
<P>&nbsp;</P>
<P>在這場比賽完了</P>
<P>我真的差點哭出來...</P>
<P>&nbsp;</P>
<P>我只是希望可以在這裡借一些位置分享一下我的心情</P>
<P>不要介意</P>
<P>PS:照片是其他網友拍的</P>
<P><A href="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799051&amp;extra=page%3D1">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799051&amp;extra=page%3D1</A></P>
<P><A href="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799055&amp;extra=page%3D1">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799055&amp;extra=page%3D1</A></P>
<P><A href="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798916&amp;extra=page%3D1">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798916&amp;extra=page%3D1</A></P>

[ 本帖最后由 hunter 于 2009-12-13 03:1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2-13 01:42:5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举国同庆
香港人踢球的平均水品确实高于内地人,足球氛围也更浓厚
楼主在现场看了么?最近几天忙考试,没机会去看。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3 01:53:11 | 只看该作者
我買不到球票......
只能在電視看了

平心而論
我想香港隊的技術水平等應該是不及中國隊
但是這次表現出來的拼勁可能是各隊之冠
應該這個是香港能夠拿到冠軍的關鍵吧
4#
发表于 2009-12-13 02:44:23 | 只看该作者
上网易看看吧,绝大多数人投票赞成让香港代表中国参加以后的各类国际比赛,早不关心中国足球很多年了,祝贺香港。
5#
发表于 2009-12-13 03:17:48 | 只看该作者
上一届东亚运动会冠军不是朱广沪率领的中国队吗?
6#
发表于 2009-12-13 08:45:09 | 只看该作者
港足是励志片,国足是灾难片,意足是文艺片,罗马?当然是爱情片。
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3 10:05:19 | 只看该作者
在香港陣中有兩個大連球員
徐德帥和巢德飛
我想以他倆的能力應該怎樣都可以在中國隊有一個位的
或者說
當初也不用來香港踢球
8#
发表于 2009-12-13 11:05: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09-12-13 08: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5712&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港足是励志片,国足是灾难片,意足是文艺片,罗马?当然是爱情片。
9#
发表于 2009-12-13 11:05:45 | 只看该作者
香港脚 在内地是贬义

但真的很想说 这次去代表中国足球的那些球员 确实是香港脚都不如
10#
发表于 2009-12-13 11:26:09 | 只看该作者
港足是励志片,国足是灾难片,意足是文艺片,罗马?当然是爱情片。
11#
发表于 2009-12-13 11:26:53 | 只看该作者
朱广沪那届媒体说是拿国家队去踢人家国奥队的。。。。。。。。
12#
发表于 2009-12-13 11:31:17 | 只看该作者
惊现帕瓦。。。
13#
发表于 2009-12-13 11:37:00 | 只看该作者
膜拜笔体老大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3 12:09:31 | 只看该作者
<P><IMG src="http://i8.photobucket.com/albums/a6/jimchiu13/DSC05745.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8.photobucket.com/albums/a6/jimchiu13/DSC05778.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8.photobucket.com/albums/a6/jimchiu13/DSC05759.jpg" border=0></P>
<P>&nbsp;</P>
<P>現在香港的南華隊和熱剌結盟,傑志和巴塞結盟</P>
<P>在香港成立了巴塞足球學校</P>
<P>還有chelsea在香港也成立了足球學校了</P>
<P>未來就是看他們了</P>

[ 本帖最后由 hunter 于 2009-12-13 12:11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9-12-13 12:29:31 | 只看该作者
北京国安也曾和皇家马德里结盟[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5 , Processed in 0.3010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