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totti9416</I> 于 2009-10-14 09: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1712&ptid=242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希望小沈阳与时俱进,弄点新鲜的!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0-14 22: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1828&ptid=242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中国人杰地灵,有春哥,有沈妹..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10-16 11: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2017&ptid=242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北方的喜剧文化,看不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0 , Processed in 0.2801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