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论坛头像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24 23:0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弱弱的问一下,
为什么我在控制面板的个人资料里不能上传自定义头像?
对图片格式有什么要求吗?
2#
发表于 2009-9-24 23:20:36 | 只看该作者
问的好,因为自定义的图片需要是支持外部链接的专门网站才行。
3#
 楼主| 发表于 2009-9-25 07:4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的帖子

也就是说本地电脑硬盘保存的图片都不能用吗?
4#
发表于 2009-9-25 07:59:32 | 只看该作者
由于永恒不支持上传附件,所以存在电脑里的图片需要先上传至支持外链的网络相册后,再引用其地址作为自定义头像。
5#
 楼主| 发表于 2009-9-25 09:22:14 | 只看该作者
多谢
搞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0 , Processed in 0.2695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