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73|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NND,姐自爆不是为了寂寞,是为了赢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12 23:0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TNND,简直受不了了~这个星期我觉得我已经积攒了足够的rp,从错过公交而迟到,要下班时临时被安排一堆任务,把老大交代的事情做完了但是她却把我的工作成果搞丢了要我重做,周末加班没休息.......难道都是为了周末么?恩,自爆一个,攒点rp~</P>
<P>罗马,好好赢一场~虽然偶也灰常稀饭小库,但是小库你还是牺牲一下吧~~~</P>
<P><IMG src="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1/20090912/560105374AD708B17A042D59F35FE470_500.jpg" border=0></P>
2#
发表于 2009-9-12 23:05:5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不过我看到一个老规整的红叉叉~~
3#
发表于 2009-9-12 23:18:55 | 只看该作者
哇,3Bmm,鸡动前排,过来让G捏捏[em10]







   

图上是你么...一个疑似中东的,抱着管状的...
4#
发表于 2009-9-12 23:19:03 | 只看该作者
3B自爆,品质保证!
PS,我说3BMM你还能再捂严实点么。。。
5#
发表于 2009-9-12 23:29:4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地址,新建窗口。

万恶的BABABIAN啊!
6#
发表于 2009-9-12 23:31:39 | 只看该作者
B妹剛從中東回來?
7#
发表于 2009-9-12 23:59:18 | 只看该作者
哈   利路亚!
8#
发表于 2009-9-13 00:01:43 | 只看该作者
很好,RP很强大。。
灌水帖记得去开啊
9#
发表于 2009-9-13 00:02:18 | 只看该作者
前10,我看的不是寂寞,是赢球

呼吁3B爆张我没看过的....
10#
发表于 2009-9-13 00:02:53 | 只看该作者
好小
11#
发表于 2009-9-13 00:03:10 | 只看该作者
照片也很强大。。。
门柱旁的美女
12#
发表于 2009-9-13 00:05:0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MM旁的柱

柱子显然比人要抢眼
13#
发表于 2009-9-13 00:08:21 | 只看该作者
有点像修女……
14#
发表于 2009-9-13 00:18:12 | 只看该作者
首页围观
15#
发表于 2009-9-13 00:20:32 | 只看该作者
围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34 , Processed in 0.3202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