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4 13:5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忠实的罗马球迷!
2#
发表于 2009-9-7 11:39: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顶啊,孤单了新人。
3#
发表于 2009-9-7 12:15:31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新人!
4#
发表于 2009-9-7 12:52:03 | 只看该作者
恩,值此多事之秋,还有新人毅然来投,可喜可贺,可歌可泣
5#
发表于 2009-9-7 13:03:4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更多精彩的自爆
6#
发表于 2009-9-7 18:32:17 | 只看该作者
[em01]
7#
发表于 2009-9-7 19:47: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漱石枕流 于 2009-9-7 12:52 发表
恩,值此多事之秋,还有新人毅然来投,可喜可贺,可歌可泣
8#
发表于 2009-9-7 20:57: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09-9-7 1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094&amp;ptid=2402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恩,值此多事之秋,还有新人毅然来投,可喜可贺,可歌可泣
9#
发表于 2009-9-7 21:29: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09-9-7 1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094&amp;ptid=240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恩,值此多事之秋,还有新人毅然来投,可喜可贺,可歌可泣
10#
发表于 2009-9-7 21:29:54 | 只看该作者
你会发现这里都是善良的人啊啊


呵呵    包括我
11#
发表于 2009-9-7 22:23: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09-9-7 1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094&amp;ptid=240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恩,值此多事之秋,还有新人毅然来投,可喜可贺,可歌可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0 , Processed in 0.3156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