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0|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罗马这个赛季拿了冠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3 15:5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这个赛季罗马拿了联赛或欧联赛冠军你怎么想/
2#
发表于 2009-9-3 16:33:24 | 只看该作者
那是不可能的。
3#
发表于 2009-9-3 16:37:1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是这样,要么楼主你疯了,要不我们大家都疯了!

你认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光靠精神激励和斗志能坚持几分钟?!

你看看这几年,四大联赛夺冠的球队哪个不是在本国联赛投入榜上排几前名?!

所以说,今年的罗马,现实点说保6争4比较现实!因为随着国米,38争冠军,佛罗伦萨,热那亚,AV争两个欧冠名额,咱们和同城的LAZIO和那不勒斯争个5.6名.不是我悲观,这个世界现实就是这样.想不投入出成绩?
4#
发表于 2009-9-3 16:40:04 | 只看该作者
那明年6月上海A股就上10000点了``
5#
发表于 2009-9-3 16:50:22 | 只看该作者
那明年我把孩子改名罗塞拉
6#
发表于 2009-9-3 17:43:11 | 只看该作者
兰州想太多了
7#
发表于 2009-9-3 18:13:12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杯?罗马杯?
8#
发表于 2009-9-3 18:27: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09-9-3 17: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169&amp;ptid=2401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兰州想太多了
<br><br>兰州难道是“楼主”的意思,在各种不同的贴里见过多次了.......<br>
9#
发表于 2009-9-3 19:25:4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assano·Totti</I> 于 2009-9-3 18: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185&amp;ptid=2401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兰州难道是“楼主”的意思,在各种不同的贴里见过多次了.......
</P>
<P>&nbsp;</P>
<P>兰州是烧饼,汗</P>
10#
发表于 2009-9-3 20:07:50 | 只看该作者
兰州大学烧饼系
11#
发表于 2009-9-3 20:52:15 | 只看该作者
兰州发的不是帖,是寂寞!
12#
发表于 2009-9-3 21:22:14 | 只看该作者
那拉涅利就是菩萨
13#
发表于 2009-9-3 21:57:11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和中国队得世界杯的几率差不多
14#
发表于 2009-9-3 23:06:17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也好当球霸了
15#
发表于 2009-9-10 18:32:47 | 只看该作者
我去睡觉  一个人寂寞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1 , Processed in 1.7657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