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拉涅利的罗马,他们的比赛,我将一场不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2 20:2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喜欢罗马,因为它是小球队,但是给人希望,恰如我的人生。</P>
<P>但是拉涅利不能给人希望,甚至让我主动的自我欺骗我都做不到。</P>
<P>拉涅利断了我的一切念想。</P>
<P>&nbsp;</P>
<P>他的罗马,我不屑一顾。</P>
2#
发表于 2009-9-2 20:40:56 | 只看该作者
邀请你去河南看建业
3#
发表于 2009-9-2 20:41:25 | 只看该作者
没人在乎你看不看,真的
4#
发表于 2009-9-2 20:49:44 | 只看该作者
贱帝,好走不送
5#
发表于 2009-9-2 21:00:22 | 只看该作者
兰州不看的比赛,罗马总赢

很好很不错
6#
发表于 2009-9-2 21:52:04 | 只看该作者
依然是那个罗马
7#
发表于 2009-9-2 21:59: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Cassano·Totti</I> 于 2009-9-2 20:40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0666&amp;ptid=240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STRONG><FONT color=red size=5>邀请你去河南看建业</FONT></STRONG>
8#
发表于 2009-9-2 22:03:23 | 只看该作者
恩,好的,我们这有个河北衡水老白干队,来不,我请客
9#
发表于 2009-9-2 22:12:07 | 只看该作者
还没开始就已经绝望了,这就是楼主你想看到的希望吗?
10#
发表于 2009-9-2 22:45:12 | 只看该作者
请君自便
11#
发表于 2009-9-2 23:40: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似乎很喜欢这样的把戏
12#
发表于 2009-9-3 08:04:0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不是小球队啊
邀请你来看我们校队踢比赛!!!
13#
发表于 2009-9-3 12:00:4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assano·Totti</I> 于 2009-9-2 20: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0666&amp;ptid=240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邀请你去河南看建业
</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nbsp; 河南建业咋了?</P>
<P>感觉河南建业和霍村有点像啊,都是在低级别联赛拼打多年,当然打法像不像是另外一回事</P>
<P>最难能可贵的是,虽然遭受很多不公正待遇,但是河南建业从来没说要退出,十几年没换名</P>
<P>目前居然第一,实在是大跌眼镜啊</P>
14#
发表于 2009-9-3 12:09: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Ray69</i> 于 2009-9-3 12: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023&amp;ptid=2400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nbsp;
&nbsp; 河南建业咋了?
感觉河南建业和霍村有点像啊,都是在低级别联赛拼打多年,当然打法像不像是另外一回事
最难能可贵的是,虽然遭受很多不公正待遇,但是河南建业从来没说要退出,十几年没换名
目前 ...
<br>建业第一了?!哇噻<img smilieid="5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border="0"><br>
15#
发表于 2009-9-3 13:01:06 | 只看该作者
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是国内联赛开始以来从没有换过东家的俱乐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5 , Processed in 0.3543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