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郁闷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29 10:2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象被下了诅咒,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似乎是从大学开始只要一看罗马的比赛罗马就会非输既平,不看比赛罗马基本上会赢,唉!郁闷了,这周的罗马对尤文是看还是不看呢,矛盾啊!
2#
发表于 2009-8-29 11:37:19 | 只看该作者
答案是明显了

兰州为了大我牺牲小我吧
3#
发表于 2009-8-29 14:16:57 | 只看该作者
看 重播
4#
发表于 2009-8-29 15:05:50 | 只看该作者
兰州看的不是球,是寂寞!
5#
发表于 2009-8-29 15:08:20 | 只看该作者
高中的时候,罗马一赢球,周中测验就很差,一输球,成绩就很好[em16]
6#
发表于 2009-8-29 17:36:22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我不能容忍罗马2连败,你看着办吧。
7#
发表于 2009-8-29 21:15:0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8-29 15: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7209&amp;ptid=2393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高中的时候,罗马一赢球,周中测验就很差,一输球,成绩就很好<IMG alt=[em1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P>
<P>&nbsp;</P>
<P>那你高中测试岂不是很悲惨?</P>
8#
发表于 2009-8-29 21:2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起起伏伏吧[em04]
9#
发表于 2009-8-30 00:22:31 | 只看该作者
兰州你慎重啊,为了大家的利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23:3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不好意思啊,我半夜实在是忍不住了,上半场我都忍着没看,下半场看了没多多久到人家进第二个球的时候我就立马关机上床,想还有机会能不能扳平,2点的时候再起来一看,唉,还是输了,奶奶的这诅咒,我受不了了,以后再不冲动了,还是你们看吧!
11#
发表于 2009-9-2 00:01:18 | 只看该作者
兰州 我恨你。。。。。。
12#
发表于 2009-9-2 02:48: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太有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6 , Processed in 0.3129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