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默哀,大傻成奎安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28 11:2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RT</P>
<P>金牌男配角走了,默哀<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P>
2#
发表于 2009-8-28 11:40:36 | 只看该作者
大傻哥,一路走好!
3#
发表于 2009-8-28 12:07:37 | 只看该作者
大傻哥,一路走好!
4#
发表于 2009-8-28 12:40:00 | 只看该作者
是癌症的关系么,走好。。。
5#
发表于 2009-8-28 14:36:09 | 只看该作者
西贡大傻。。。。

“欢迎欢迎,吃海鲜都欢迎,来投票都可以啊”。。

古惑仔1里的这句搞笑台词 还是很难忘
6#
发表于 2009-8-28 14:45:2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喜欢的演员,走好!
7#
发表于 2009-8-28 17:31:4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識他嗎??想不到他在內地的知名度也挺高啊
8#
发表于 2009-8-28 18:14:57 | 只看该作者
走好
9#
发表于 2009-8-28 22:21:21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欢迎,吃海鲜都欢迎,来投票都可以啊”。。
10#
发表于 2009-8-29 00:53:3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演员...

穿牛仔裤的钟馗是他不多的正面角色吧
11#
发表于 2009-8-29 08:38:2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朴实实在的好人勤勤恳恳的好演员致敬<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一路走好
12#
发表于 2009-8-30 07:52:40 | 只看该作者
监狱风云还是挺喜欢的[em19]
13#
发表于 2009-8-30 07:56:12 | 只看该作者
走好大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6 , Processed in 0.3011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