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来永恒成立的那天正好是我生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17 11:5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无意间发现,蓝姐的ID是在2002年10月22日注册的,看来永恒也就是那天成立的了,正好我生日也是10月22日,看来不但我选择了罗马,罗马也选择了我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nbsp;</P>
<P>多尼也是10月22日的生日哦,希望大家祝多尼生日快乐的时候,顺便也加上我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2#
发表于 2009-8-17 13:20:16 | 只看该作者
LZ点儿真好啊
3#
发表于 2009-8-21 03:59:10 | 只看该作者
2002年10月22日,是我老婆20岁生日
4#
发表于 2009-8-21 08:05:12 | 只看该作者
和75同生日的人路过
5#
发表于 2009-8-21 10:24:45 | 只看该作者
中国人算生日应该还是阴历为主吧!!。。。
6#
发表于 2009-8-21 14:32:51 | 只看该作者
注册时间就是生日的路过。。我生日,我的ID也生日
7#
发表于 2009-8-22 01:25:24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目前永恒“官方”的成立时间是10月21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2 , Processed in 0.2672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