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好意思 我也不是故意发这种贴的 55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11 11:4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学知网是个有5000G学习资料的下载网站,注册后可免费下载以下资料:<BR>.[路径]分类图书-分类学科-哲学-Philosophy-西方名家-Rousseau(卢梭)-contract<BR>.[地址]http://www.stuknow.com/dirlist/10003/6b39957e5597b006b095d20eb23c96a0.htm?popid=tottyroma</P>
<P>唉 为了下一本书《这一代人的怕和爱》</P>
2#
发表于 2009-8-11 16:43:21 | 只看该作者
嗯,然后呢,需要我们帮忙点点?
3#
发表于 2009-8-11 23:27:55 | 只看该作者
电子书啊,这里有免费下的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5491826.html
4#
发表于 2009-8-18 22:47:46 | 只看该作者
实说,从专业角度来看,楼主的帖子立意肤浅,文笔晦涩,根本不值一顶;但既然已经上当进来,把帖子点开,不顶,则意味着少积3分,失去早日升级的机会。
  顶,还是不顶?我的思想进行着激烈的斗争。
  顶,可以为自己增加可耻但宝贵的3分,但崇高的信仰与无暇的品格毁于一旦;不顶,高尚的风范得以保全,若干年后,还可以对孙子说“很久以前,爷爷曾今有过一个机会……”,但毫无疑问永远成为论坛的落后分子。
  我不断地踟蹰着,彷徨着,犹豫着。。。
  眼看从沙发降到了板凳,又从板凳降到了地板,再不顶,估计首页都不能保住了。。。
  我一狠心,一咬牙,决定还是昧着良心顶楼主的帖子。
  作出决定后,一种深深的负罪感强烈地击中了我正直的心灵,一瞬间我泪流满面心如刀绞,意识到在以后的漫漫人生旅途中,我将因为这次不光彩的顶帖而经历长期的灵魂挣扎、精神痛苦乃至于心理煎熬,我不禁对着显示屏怒吼:“楼主你个混球,以后少发这种烂帖!!!”
5#
发表于 2009-8-23 15:38:1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帮你点了你就下书还是怎么
6#
发表于 2009-8-24 23:57:52 | 只看该作者
为四楼路过 [em07]
7#
发表于 2009-8-25 02:17:35 | 只看该作者
<P><A href="http://www.godoor.com/download/zydrdpha.zip">http://www.godoor.com/download/zydrdpha.zip</A></P>
<P>&nbsp;</P>
<P>&nbsp;<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 本帖最后由 叱卢 于 2009-8-25 02:20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0 , Processed in 0.3207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