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1|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弱弱第一次发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6 22:2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人。。。弱弱第一次发帖
2#
发表于 2009-8-6 22:28:33 | 只看该作者
欢迎
3#
发表于 2009-8-6 23:27:23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新人

我这个id不知不觉都是骑士了
4#
发表于 2009-8-7 00:21:28 | 只看该作者
欢迎罗马吧的朋友!
5#
 楼主| 发表于 2009-8-7 10:18:07 | 只看该作者
居然 碰到吧友了   呵呵
6#
发表于 2009-8-7 18:05:16 | 只看该作者
新人请自爆  - -
7#
发表于 2009-8-7 18:12:45 | 只看该作者
贴吧一直看到的id,欢迎[em03]
8#
发表于 2009-8-7 21:57:52 | 只看该作者
按规矩自爆
9#
发表于 2009-8-7 22:29:06 | 只看该作者
就是 老规矩自爆吧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6:50:56 | 只看该作者
。。。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6:51:13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大家喜欢重口味。。。
12#
发表于 2009-8-8 22:11:06 | 只看该作者
傻AK ..[em07]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8-9 15:05:09 | 只看该作者
   额  青春大大、、、呵呵
14#
发表于 2009-8-9 17:27:39 | 只看该作者
要求ZB........
15#
发表于 2009-8-9 18:06:0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罗马百度贴吧很内涵

拜大帝,讲内涵,造天亮[em21]

欢迎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5 , Processed in 0.3029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