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有校内账号,一起玩游戏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5 21:1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记得以前都是chinaren校友录的,没想到现在都用校内了,确实比较好玩。</P>
<P>我每天都去玩那些小游戏,可惜好友只有4个。</P>
<P>谁有账号的,加了一起玩啊。</P>
<P>我的&nbsp;&nbsp;&nbsp; <A href="mailto:chbzhang2@yahoo.com.cn">chbzhang2@yahoo.com.cn</A></P>
<P>&nbsp;</P>
<P>顺便问一下,一般说的开心网到底是哪一个啊?</P>
<P>那个kaixin001有什么好玩的啊?</P>
2#
发表于 2009-8-5 21:50:05 | 只看该作者
开心网肯定是kaixin001
那个山寨开心是千橡公司的无耻炒作,就是经营校内那个。
3#
 楼主| 发表于 2009-8-5 22:16:40 | 只看该作者
kaixin.com是马甲,kaixin001.com反而是本尊??
4#
发表于 2009-8-5 22:17:51 | 只看该作者
校内的游戏玩了一个礼拜就放那儿自生自灭了。。。
5#
发表于 2009-8-6 09:57:32 | 只看该作者
我有校内账号,可是我已经毕业了
6#
发表于 2009-8-6 17:40:52 | 只看该作者
我有校内,大家加我
不过我不玩游戏

http://xiaonei.com/profile.do?id=23377545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2 , Processed in 0.2900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