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拍】云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1 14:5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IMG height=360 alt="" src="http://image7.x5dj.com/Picture/200908/633847304681375000.jpg" width=480 border=0></P>
<P><FONT color=blue size=3>背景是我现在工地的某一段(当时在穿越小凌河),锦州<BR>大概6.28左右,下午4点时出现了1图我称之为“遮天蔽日”的景象,所有人都以为大雨将至</FONT></P>
<P><FONT color=blue size=3>结果最后只飘了几滴雨,基本可以忽略,地面MS都没怎么湿</FONT></P>
<P>&nbsp;</P>
<P><FONT color=blue size=3>1小时之后,天空出现了下面几张中棉花糖一样的怪怪云<BR>反正我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奇怪的云<BR>当时大街上很多人拿着相机在拍</FONT><BR><BR><BR><BR><BR><BR><BR><BR><BR><IMG height=360 alt="" src="http://image7.x5dj.com/Picture/200908/633847305416375000.jpg" width=480 border=0><BR><IMG height=360 alt="" src="http://image7.x5dj.com/Picture/200908/633847305335750000.jpg" width=480 border=0><BR><IMG height=360 alt="" src="http://image7.x5dj.com/Picture/200908/633847305219812500.jpg" width=480 border=0></P>
2#
发表于 2009-8-1 15:12:07 | 只看该作者
自然现象……[em24] [em24]
3#
 楼主| 发表于 2009-8-1 15:40:47 | 只看该作者
自然最美[em01] [em01] [em01]
4#
发表于 2009-8-1 16:13:03 | 只看该作者
天象。。有没有人解一下。。
5#
发表于 2009-8-1 18:04:39 | 只看该作者
美壮观<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6#
发表于 2009-8-1 19:16:42 | 只看该作者
根据国家数字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9年6月28日17时34分,在台湾以东海域(北纬24.2度,东经121.8度)发生M5.1级地震。

据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9-06-28 14:04:22.9 在四川青川(北纬32.4,东经105.0) 发生3.0级地震。
7#
发表于 2009-8-1 19:18:37 | 只看该作者
台湾花莲、宜兰 接连发生10次地震
2009/06/29 03:23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记者 陈键兴 邵燕辉)据台湾地震测报中心报告,28日9时26分起至18时许,花莲和平及宜兰南澳区域陆续发生10次有感地震,规模在里氏3.8至5.6级之间。

  据报道,位于台湾东部沿海的花莲秀林地震站9时26分测得里氏4.4级地震,同一区域在13时44分、15时9分、15时55分,测得1起里氏4.9级和2起4.2级地震;在15时58分、16时42分和16时51分,有2起3.9级和1起3.8级地震;17时34分、17时50分,又先后发生5.6级和4.9级地震各1起。其后在17时52分发生1起4.9级地震,虽然震中位于宜兰南澳地震站南方21.4公里,但与此前9起发生在花莲的地震属于同一区域。来自花莲县消防局的消息称,目前尚未接获地震灾情报告。
8#
发表于 2009-8-1 19:18:47 | 只看该作者
中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03分,在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市(北纬31.4,东经104.1)发生5.6级地震,成都等地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后,有关地区的网友们纷纷在中新网留言,讲述当时的情况。

  一名四川网友说,我是德阳绵竹的。半夜在上厕所。突然感觉地震,吓的差点尿裤子。

  同样是四川的网友表示,我的哥哥的房子倒了。

  另一名四川网友说,这一夜,整个绵竹城及各个山区乡镇感觉太强烈了。所有人都从梦中惊。城里的车辆迅速撤到二号立交桥板房区。山区的人民都跑到公路上。人们急着打电话,一时间很多电话都由于打的人太多而出现网络堵塞。

  这位网友说,我当时正在五楼上,感觉太可怕了,本来刚从5.12的阴影中走出,敢回到家里睡觉,哪知又来了。不过还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造成人员及财产的损失,请在异乡的绵竹的叔叔阿姨们不要担心。

  有网友感叹“好突然”,“我们从梦中直接醒来,冲到阳台翻了下去。”另一名陕西回复他的留言,关切地询问:“你没事吧?摔倒了吗?”

  还有汉中陕西理工学院的网友表示也感觉到这次地震,“我们都从床上起来了。”

  记者亲历:大家对现在的余震都比较淡定

  据了解,昨晚成都、重庆、汉中、宝鸡、西安等地都有震感。中国之声连线驻四川站记者刘涛——

  中国之声:地震发生时,正是半夜,很多人应该正在梦乡,你当时感觉到地震了吗?

  记者:当时我没有入睡,正在做一个稿子,就感觉到整个床很明显的水平方向剧烈晃动,我马上意识到可能是又发生余震了,随后我跟家里人聚到一起,大家觉得可能这是一次余震而已,随后继续休息。我看了一下,周边的一些房间陆续有些灯已经亮起来,后来又关掉了,可能大家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余震,对现在的余震都比较淡定。我们后来也问了一些情况,包括跟一些朋友取得联系,他们都感觉到了这次地震,但是都没有慌忙地冲到街上去。

  中国之声:发生地震时是2点03分左右,之后再没有感觉到有震感了是吗?

  记者:之后没有感觉到明显的震感,后来我们知道,还有两次比较小的余震,但是都没有明显的感觉。

  中国之声:现在有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记者:据了解,包括四川省地震部门还有德阳市地震部门已经赶赴到现场,民政等部门也启动了紧急的应急预案,但是现在由地震造成的损失统计需要一个过程,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的相关的报告。

  今天13时40分四川再次发生4.3级余震 现场震感强烈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北京时间30日下午13时40分许,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绵竹市交界(纬度31.5,经度104.0)发生4.3级地震,深度18千米。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2时45分报道,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最新消息,今天下午的1点40分左右,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绵竹市交界地带再次发生4.3级余震。据前方记者报告,现场有强烈的震感。

  中国之声立刻连线采访了中央台驻四川站记者周平。

  中国之声:据今天凌晨还没有超过12个小时,绵竹再一次发生4.3级余震,现场情况怎么样?听说震感很强,介绍一下。

  周平:准确的时间大概是1点37到38分左右,我们正在一个宾馆里面吃中饭,突然就发生比较强烈的地震,估计震级到4.5到5级左右。当时地面急剧的抖动,头上的吊灯摇晃非常厉害,我们马上起身到仓库看了一下,很多人从房间里面跑出来,跑到街上,由于地震的时间特别频繁,所以很多人一看没什么事以后就立即从外边回到房间里。地震的级别现在还没有预告,具体级别应该比较高的。

  四川绵竹强余震已造成8人受伤

  记者从四川绵竹市委宣传部了解到,30日2时3分,绵竹市发生5.6级余震,全市有8人因避险不当轻度受伤。目前,绵竹秩序井然,群众情绪稳定,灾损及人员伤亡情况仍在进一步核查之中。
9#
发表于 2009-8-1 21:49:18 | 只看该作者
根据天人感应学说,在锦州出现这样的事情,嘿嘿,嘿嘿嘿
10#
发表于 2009-8-1 21:50:04 | 只看该作者
去年还是什么时候,湖北那个地方不是云朵刚还遮住半边天的吗
11#
发表于 2009-8-1 21:53:43 | 只看该作者
<P><IMG src="http://i.weather.com.cn/i/c/images/2008/20081121/49262d27_f2afd.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IMG src="http://i.weather.com.cn/i/c/images/2008/20081121/49262bec_11300.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weather.com.cn/i/c/images/2008/20081121/49262c3d_6f467.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11月20日下午,湖北武汉、十堰、孝感、襄樊等地惊现“怪云”。天边好像突然之间立起了一座大山,将原本完整的天空一分为二,呈现出不同景象。一侧云色浓暗,一侧却是晴空万里,仿佛扮上了“阴阳脸”。仔细望去,云块与云块之间有缝隙,仿佛鱼鳞一般,一块一块的,密集成层,布满了大半个天空。</P>
<P>&nbsp;</P>
<P>不少市民都目睹了这一奇景,纷纷驻足观看。由于景色奇特,许多市民认为这是“不祥之兆”。但据气象专家说,云彩本来就很多变,出现这种“阴阳天”纯属正常现象。</P>
12#
发表于 2009-8-1 21:56:5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theTitle>
<H1 id=endTitle>湖北多地出现阴阳天(图)</H1>
<DIV class=text>2008-11-21 07:49:58 来源: <A href="http://www.cnhubei.com/" target=_blank>荆楚网</A>(武汉) <A class=cDRed id=talk1 href="http://comment.news.163.com/news_shehui5_bbs/4R8PB4O100011229.html"><FONT color=#ba2636>网友评论 <SPAN class=cDRed id=replycounttop>5248</SPAN> 条</FONT></A> <A id=talk3 href="http://comment.news.163.com/news_shehui5_bbs/4R8PB4O100011229.html">点击查看</A></DIV></DIV>
<DIV class=endSummary>
<UL>
<LI><SPAN id=digest>  核心提示:11月20日下午,湖北武汉、十堰、孝感、襄樊等多地的天空出现一片乌云整齐地自西向东铺盖过来。将整个天空划分成阴阳两半,晚18时许此景象才慢慢消失。</SPAN> </LI></UL></DIV>
<DIV id=endText>
<P style="TEXT-INDENT: 2em"></P>
<P style="TEXT-INDENT: 2em"></P>
<P style="TEXT-INDENT: 2em">
<CENTER><IMG src="http://img2.cache.netease.com/cnews/2008/11/21/200811211223326d08e.jpg" border=0></CENTER>
<CENTER>云彩似一帘大幕将天空拉开 </CENTER>
<P style="TEXT-INDENT: 2em"></P>
<P style="TEXT-INDENT: 2em">
<CENTER><IMG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news/2008/11/21/200811211223170bf1f.jpg" border=0></CENTER>
<CENTER>11月20日下午7时,一片乌云从西边飘过来,慢慢盖住了天空。 </CENTER>
<P style="TEXT-INDENT: 2em"></P>
<P style="TEXT-INDENT: 2em">
<CENTER><IMG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news/2008/11/21/2008112112230023166.jpg" border=0></CENTER>
<CENTER>11月20日下午17点左右,湖北武汉出现阴、阳两重天平分秋色的奇观。 </CENTER>
<P style="TEXT-INDENT: 2em"><STRONG>荆楚网11月21日报道 </STRONG>10月21日凌晨,湖北多地网友在荆楚网东湖社区上发图,展示当地出现的独特天象——阴阳天。十堰网友“microtie”描述:看上去像《独立日》里的母舰降临,好像城市边突然起了一座大山。 </P>
<P style="TEXT-INDENT: 2em">据了解,湖北各地的“阴阳天”出现在11月20日下午,有武汉、十堰、孝感、襄樊等多地网民称现场目击。在东湖社区,相关贴文近10条,图片数十张。有网民称之为“地震云”,认为是“不祥之兆” ,被其他网民批驳为“迷信”,不要乱吓唬人。襄樊市气象局预报员陈先生认为,该云边界整齐,是西南暖湿气流与西北气流在高空作用的结果,对未来天气不会产生大的影响。 专家认为云彩本来多变,勿须过度解读。 </P>
<P style="TEXT-INDENT: 2em">
<CENTER><IMG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news/2008/11/21/20081121072251730c7.jpg" border=0></CENTER>
<CENTER><A href="http://news.163.com/08/1121/07/4R8PD48000011229.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1f3a87>宜昌“海市蜃楼”景象</FONT></A></CENTER>
<P style="TEXT-INDENT: 2em"><FONT color=#1f3a87></FONT></P>
<P style="TEXT-INDENT: 2em">另据湖北日报报道,20日宜昌长江边出现以假乱真的“海市蜃楼”景象,观者无不啧啧称奇。 </P></DIV>
13#
发表于 2009-8-2 03:04:51 | 只看该作者
剑帝对这还有兴趣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54 , Processed in 1.58892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