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找到了一个山寨罗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31 20:16: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IMG src="http://newphoto.1t1t.com/usr/1a/184457/1249042535_0.jpg" border=0></P>
<P>&nbsp;</P>
<P>我找到了一个山寨罗马队,最右边那个是莫塔,右二是托蒂或者是多尼,当中那个是德罗西&amp;……</P>
2#
发表于 2009-7-31 21:01:35 | 只看该作者
山寨莫塔很象 其他的一般
3#
发表于 2009-7-31 21:18:31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看着就莫塔不想呢?
有点儿意思 哈哈
4#
发表于 2009-7-31 22:40:13 | 只看该作者
最右边那个还有点神似西罗
5#
发表于 2009-8-1 01:40:52 | 只看该作者
右二还真像托蒂啊
6#
发表于 2009-8-1 07:25:5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7#
发表于 2009-8-1 08:18:27 | 只看该作者
汗一个
这年头什么东西都有山寨[em05]
8#
发表于 2009-8-1 14:45:15 | 只看该作者
[em08] [em08] [em08]
不错
9#
发表于 2009-8-5 16:50:16 | 只看该作者
motta和totti很像 derossi一看就是假的
10#
发表于 2009-8-5 17:21:36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什么都有山寨版的[em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6 , Processed in 0.3353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