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了解米兰德比的筒子请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5 02:4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问个问题哈,米兰德比的时候,他们两家谁家在南看台谁家在北看台啊?<div>本来想潜伏进米兰论坛去找答案的,结果网断了没注册成功。。。。囧。这是天意。所以我还是在永恒问吧。</div><div>另外,筒子们有人知道米兰主场的时候,客队球迷看台是在哪一区么?</div>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9-5-5 03:08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5-5 04:03:29 | 只看该作者
米兰德比,米兰球迷坐南看台,国际球迷坐北看台

米兰主场,除了南看台外,其他各面看台球迷都可以坐吧,如果想表明对立的立场,那么圣西罗北看台当然是最好选择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04:09:33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啊。。。。我还当跟咱家一样,专门会有个客队看台。。。
米兰在南边的话那就是蓝区咯~可怜的大国际,连德比都坐不到自己家颜色诶。。。
4#
发表于 2009-5-5 05:03:38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理解是

南看台是属于城市的主流球迷层,北看台则属于非主流球迷层[em07]
5#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05:12:16 | 只看该作者
恩!很有道理!!!
6#
发表于 2009-5-5 05:16:2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尤文和都灵在都灵的奥体,以及热那亚和桑普在热那亚的费拉里斯球场的球迷是如何区分南北看台的

知情人还望透露则个
7#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05:33:52 | 只看该作者
那照这么说斑马肯定在北边了。。。
8#
发表于 2009-5-5 09:16:5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  你们   你们

版聊[em21]
9#
发表于 2009-5-5 11:27:34 | 只看该作者
的确尤文是北的,都灵是南的
10#
发表于 2009-5-5 11:42:34 | 只看该作者
桑普在南,热那亚在北
11#
发表于 2009-5-5 16:12:45 | 只看该作者
GT你为咩要去米兰都不来罗马!
我们一起去看最后一轮吧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01:28: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09-5-5 16:12 发表
GT你为咩要去米兰都不来罗马!
我们一起去看最后一轮吧

<div>这孩子。。。。谁跟你说我光去米兰了?<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border="0"></div>
13#
发表于 2009-5-6 02:03:42 | 只看该作者
搞得我也想去米兰了...我去米兰还是一年前的事了...
那个星期我们家的人可能要去西班牙
那个星期还是某个论坛的5年建站,有聚会,我上个月没有去,话说这个月会很多人参加
14#
发表于 2009-5-6 15:04:28 | 只看该作者
桑普和罗马差不多,非德比的主场,客队球迷专门有一块看台区域,比如去年5月对罗马那场,罗马球迷分到的是东看台(偏北);主队球迷则是南北看台都坐。
15#
发表于 2009-5-6 15:09:3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5-6 02: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1503&amp;ptid=231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搞得我也想去米兰了...我去米兰还是一年前的事了... 那个星期我们家的人可能要去西班牙那个星期还是某个论坛的5年建站,有聚会,我上个月没有去,话说这个月会很多人参加
</P>
<P>&nbsp;</P>
<P>米兰真的很无聊</P>
<P>没几个景点可以逛,市容市貌比罗马差远了,甚至时尚购物的环境都不如罗马<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8 , Processed in 0.3357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