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29|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來say hi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9 16:1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大家好, 我是一個新人, 在這發帖我想應該錯不了, 本來打算在羅馬心情發的, 但怕發錯</P>
<P>&nbsp;</P>
<P>我住在香港, 電腦沒有簡體字輸入法, 唯有用回繁體, 希望大家都看懂。其實有些簡體我都不是很能掌握, 希望大家體諒體諒</P>
<P>&nbsp;</P>
<P>為何會選擇加入這論壇呢??其實我在本賽季初都開始有來看, 本來是想多看些關於羅馬的新聞, 後來漸漸見到有些帖都有討論的空間, 加上這陣子羅馬的表現, 實在令我想多說幾句, 於是就註冊了</P>
<P>&nbsp;</P>
<P>內地的論壇文化我不是很懂, 看帖文回帖時都不是十分明白, 一些球員的名字都要想一想才知道是在說誰。事實上這是我首次用書面語發帖, 在hk都不是這樣的, 哈, 算是中港兩地作一個小小的交流,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文化, 多接觸人家的也是好的</P>
2#
发表于 2009-4-29 16:26:22 | 只看该作者
欢迎[em28] [em28]
3#
发表于 2009-4-29 18:34:16 | 只看该作者
欢迎,球队低落的时候出现的才真最死忠的FAN
4#
发表于 2009-4-29 18:49:04 | 只看该作者
欢迎HK的朋友![em08]
5#
发表于 2009-4-29 18:59:28 | 只看该作者
撒花~~~
6#
发表于 2009-4-29 19:10:37 | 只看该作者
球员的名字…… 每一个新人都会有一段熟悉期的   过段时间之后就会很习惯这些称呼了……
7#
发表于 2009-4-29 19:19:23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欢迎~
8#
发表于 2009-4-29 20:08:20 | 只看该作者
欢迎&请自爆
自爆的意思就是贴自己的PP
PP的意思就是照片
照片的意思就是...哦,香港有这个词
9#
发表于 2009-4-29 21:04:55 | 只看该作者
尽快习惯论坛里对球员的昵称 就不怕看不懂名字了[em05]
10#
发表于 2009-4-29 21:19:42 | 只看该作者
欢迎HK的朋友[em12]
11#
发表于 2009-4-29 21:20:07 | 只看该作者
LZ可以找H发展JQ[em10]
12#
发表于 2009-4-29 21:40:55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杭钢的朋友啊~类好啊
13#
发表于 2009-4-30 05:19:41 | 只看该作者
HK都说白话,当然现在也开始流行普通话了。所以对我们称呼球员的呢称肯定有点难度和适应的时间
欢迎~~
14#
发表于 2009-4-30 08:05:47 | 只看该作者
欢迎HK的狼迷!
15#
发表于 2009-4-30 10:41:13 | 只看该作者
欢迎。
LZ也可以自己给新球员起名字啊,大家觉得好了慢慢就都开始用了。坛子里的规矩都是慢慢泡明白的[em05] (在各位勤劳斑竹的监督和鞭策下渐渐完善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2 , Processed in 0.3047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