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问]关于德比球票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 00:0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请问下Distinti Ovest 的位置是哪边,谁家地盘?靠北看台的么?
网上购票貌似只有贵的那些,还有北看台。
打算去看德比,但怕到了买不到南看台的票。。。
2#
发表于 2009-4-1 00:05:40 | 只看该作者
联赛的南看台都是套票,不单独出售。。。
你查的这个看台好奇怪,我记得奥林匹克只有SUD,NORD,OSPITI三个DISTINTI看台诶。。。
3#
发表于 2009-4-1 00:09:43 | 只看该作者
不过德比的时候,DISTINTI NORD和OSPITI应该都是给垃圾家的。或者就是隔离带不坐人的。
算了,等TUTTI或者CELIA来解释吧。。。别一会儿我把人带沟里去了。。。
4#
发表于 2009-4-1 00:21:48 | 只看该作者
这场比赛是客场,所以能买到南看台的票
球票在本周一开始出售【好像之前可以预定】,但本周是只针对套票球迷,下星期一对大众开放
罗马和拉齐奥球迷只分南北看台,在东西看台就是混坐了,但如果你去罗马网点除非你特别要求要离拉齐奥球迷近一点,相信店员还是会给你选远离拉齐奥球迷的座位【其实座位可以自己选】
这场比赛我能拿到票就去看,拿不到就去看青年队的意大利杯决赛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00:22:11 | 只看该作者
德比客场应该能买南看台吧,不清楚。。。
我觉得那看台素垃圾家的。。。在那个订票网上看到的
6#
发表于 2009-4-1 00:33:43 | 只看该作者
Distinti Ovest ,在罗马球迷眼里没这个看台
我看了下球场的分布,这个看台在罗马的球场分布叫客场看台,就是在VIP看台和北看台之间,所以这个应该是拉齐奥球迷的地盘
怎么说也是人家的主场,网上放他们家的票很正常
7#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00:34:07 | 只看该作者
下周一还能买到南看台不。。。
Distinti Ovest 离哪个看台比较近?
8#
发表于 2009-4-1 00:37:05 | 只看该作者
上赛季我买到了...
这个赛季我不敢保证,因为比赛在星期六下午,而且在复活节期间
如果你要买,早上10点开门的时候去问问,多半需要排队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01:13:57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不确定周一那天能到罗马不。。。时间不好安排
如果8,9号到的话还能买到便宜的票么,中间的买不起。。
实在不行只能订那个OVEST了,网上么有自家的票= =
10#
发表于 2009-4-1 01:51:3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不清楚了
ovest是拉齐奥球迷看台...
你自己选择,我了解的就这么多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02:20:03 | 只看该作者
好的,谢谢~
12#
发表于 2009-4-1 02:42:11 | 只看该作者
羡慕LZ啊!
13#
发表于 2009-4-1 10:35:43 | 只看该作者
lz如果买到这个看台,千万别穿戴任何跟罗马有关的衣服挂饰
人身安全要紧[em04]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07:39:59 | 只看该作者
来汇报下,俺买到南看台了~[em04]
15#
发表于 2009-4-10 08:08:43 | 只看该作者
等PP等Z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7 , Processed in 0.3015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