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绝对是个好签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7 01:5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on sarò a roma ma sarò presente con il cuore</P>
<P>我不在罗马,但我的心永远都追随着罗马</P>
<P>&nbsp;</P>
<P>一个人在罗马对尤文比赛的帖子里说的</P>
<P>可惜我现在不能用</P>
<P>明天去买票!!!!!!</P>
2#
发表于 2009-3-17 02:14:12 | 只看该作者
<IMG src="http://i1.sinaimg.cn/ty/g/p/2008-10-06/U350P6T12D3990048F44DT20081006011011.jpg" border=0>
3#
发表于 2009-3-17 02:15:49 | 只看该作者
<IMG src="http://img3.cache.netease.com/photo/0005/2009-03-14/54DFMAE000CO0005.jpg" border=0>
4#
发表于 2009-3-17 03:06:3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签名也不错~~
5#
发表于 2009-3-17 11:35:22 | 只看该作者
tutti那个翻译成中文,时态就没了
6#
发表于 2009-3-17 12:43: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09-3-17 03: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225&amp;ptid=2286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的签名也不错~~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是罗马队,其次是罗马青年队。&nbsp;
7#
发表于 2009-3-24 07:42:05 | 只看该作者
<IMG src="http://alnino.9.googlepages.com/NoTottiNoParty.jpg" border=0>
8#
发表于 2009-3-24 13:23:12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9-3-24 13:23:53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9-3-24 17:30:57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使用了,谢谢兔子
11#
发表于 2009-3-24 21:29:41 | 只看该作者
收了,感谢兔。
么么~~
话说我要断网很久,嘿嘿,要想我哦~~[em07]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21:36:2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去申请网络?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你什么时候回学校呀
13#
发表于 2009-3-25 04:10:49 | 只看该作者
<IMG src="http://img1.qq.com/sports/pics/16266/16266479.jpg" border=0>
14#
发表于 2009-3-25 08:31:02 | 只看该作者
No Totti No party
15#
发表于 2009-3-25 15:48:28 | 只看该作者
那我就不客气的拿来用了[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8 , Processed in 0.3725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