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久不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5 21:3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久没来了,看样子永恒好象不如以前热闹了,今年有什么活动吗?还是站杉吗??
昨天无意看到KAPPA有一双罗马的鞋直接就买了呵呵,没啥事大家继续忙吧
2#
发表于 2009-3-15 21:38:05 | 只看该作者
那啥。。。消灭零回复
3#
发表于 2009-3-16 01:39:52 | 只看该作者
好久不见
4#
发表于 2009-3-16 06:06:42 | 只看该作者
好久不见啊 应该说是从来没见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7 , Processed in 0.2740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