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07|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算是攒RP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0 23:5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前段时间RP受到严重影响</P>
<P>上周跟人“吵架”,对方说我没有文化,没有教养</P>
<P>希望我的RP没WT</P>
<P>&nbsp;</P>
<P>传说中的guell parc</P>
<P><IMG src="http://img142.imageshack.us/img142/5237/p3034829b.jpg" border=0></P>
<P>&nbsp;</P>
<P>客场对国米那天我到了巴塞罗那,比赛前在黑暗中膜拜(其实只是偷窥)了camp nou,结果我们只是平了,那天还差点被人抢了,不过还好我葱明,把钱,钱包,证件从“抢劫犯”手里抢回来就走了</P>
<P>后来我又去了2次camp nou,走的那天也去了,希望能借助camp nou的RP...</P>
<P><IMG src="http://img135.imageshack.us/img135/64/p3044877.jpg" border=0></P>
2#
发表于 2009-3-11 00:43:10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3#
发表于 2009-3-11 00:50:10 | 只看该作者
我刚才手机被偷了,也算攒人品了吧。
4#
发表于 2009-3-11 01:24:21 | 只看该作者
恩,大rp~~~~~~
5#
发表于 2009-3-11 03:25:19 | 只看该作者
相当RP[em27]
6#
发表于 2009-3-11 04:02:29 | 只看该作者
身后的车是相当的不错
7#
发表于 2009-3-11 05:46:54 | 只看该作者
兔子,巴塞罗那好玩不?回头找你拿攻略哈~
8#
发表于 2009-3-11 09:18: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3-11 03:25 发表
相当RP[em27]
9#
发表于 2009-3-11 09:47:41 | 只看该作者
[em07] 好RP!
10#
发表于 2009-3-11 12:24:2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3-11 05: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6631&amp;ptid=228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兔子,巴塞罗那好玩不?<STRONG><U>回头找你拿攻略哈~</U></STRONG>
</P>
<P>&nbsp;</P>
11#
发表于 2009-3-11 19:46:34 | 只看该作者
hao RP
12#
发表于 2009-3-11 19:48:40 | 只看该作者
好RP
13#
发表于 2009-3-11 23:25:30 | 只看该作者
兔MM要把照片挂到比赛结束哦![em08]
14#
发表于 2009-3-11 23:40:44 | 只看该作者
RP大大的...
15#
发表于 2009-3-12 00:31:14 | 只看该作者
兔MM好样的,希望能顺利拿下枪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8 , Processed in 0.3662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