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70|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月8日,我的生日,我将在狼行发帖,请期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4 16:1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不知不觉,成为罗马球迷10年了。</P>
<P>一直想在狼行天下这种纯足球的板块,发表一下自己的足球观点。</P>
<P>但是又觉得,不应该把网络太当回事,所以一直耽搁了下来。</P>
<P>但是在27岁的第一天,我将完成长久以来一直要做的这件事。</P>
<P>我将对10年来罗马的技战术的变化做一个总结,并细究其变化的根源。</P>
<P>这个帖子,相信版主一定会加精的,所以大家真的不能错过的,所以在这边先行通知一下。</P>
<P>另外大家有什么要求和希望的,比如希望帖子里多点数据、多点幽默的我也会一并满足的。</P>
<P>谢谢大家。</P>
2#
发表于 2009-3-4 16:39:07 | 只看该作者
剑帝终于隆重推出,闪亮登场了
3#
发表于 2009-3-4 17:14:00 | 只看该作者
都不是罗马球迷了,来干什么,还搞笑说要写什么东西
话说我不应该回这帖的,这种帖应该没人理,最后一次回剑帝的帖
4#
发表于 2009-3-4 17:55:47 | 只看该作者
预祝妇女节快乐,请去泰国,谢谢
5#
发表于 2009-3-4 17:58:5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要申请下狼行版主[em07]
6#
发表于 2009-3-4 19:25:40 | 只看该作者
纯爷们
7#
发表于 2009-3-4 20:06:47 | 只看该作者
广告贴~~~[em07]
8#
发表于 2009-3-4 20:16:02 | 只看该作者
一只猴子在森林里闲逛,突然看到草丛里有一个皇冠。于是它就捡起来就像模像样的戴
了起来。没想到森林里的动物还真的对这位新晋的国王有些畏惧。于是猴子变洋洋自得
起来,到处招摇。

有一天猴子突然觉得身体不适,就在树上方便了一下。动物看了,臭是臭了点但是猴子
是国王,也就没人敢言。久而久之森林里处处都是大粪和大粪的味道,连打酱油的都不
来路过了。
9#
发表于 2009-3-4 23:54:02 | 只看该作者
膜拜剑帝!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09:58:0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un1023</I> 于 2009-3-4 17: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5022&amp;ptid=2278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都不是罗马球迷了,来干什么,还搞笑说要写什么东西话说我不应该回这帖的,这种帖应该没人理,最后一次回剑帝的帖
</P>
<P>&nbsp;</P>
<P>不会是欲罢不能了吧,哈哈,理解理解。</P>
11#
发表于 2009-3-5 10:01:45 | 只看该作者
lz总让我想起一人
宋祖德~~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10:05:59 | 只看该作者
宋祖德老拿别人说事,YY女明星,我有吗?
我最多是芙蓉姐姐,我是以不伤害别人为前提的。
13#
发表于 2009-3-5 17:03:4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祝福 生日快乐吧
呵呵 其实 这里很温馨的
14#
发表于 2009-3-5 17:04:1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3-5 10: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5137&amp;ptid=2278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宋祖德老拿别人说事,YY女明星,我有吗?我最多是芙蓉姐姐,我是以不伤害别人为前提的。
</P>
<P>说的不假</P>
<P>但是不令人信服 </P>
15#
发表于 2009-3-5 17:05:2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3-4 16:1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5008&amp;ptid=2278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知不觉,成为罗马球迷10年了。一直想在狼行天下这种纯足球的板块,发表一下自己的足球观点。但是又觉得,不应该把网络太当回事,所以一直耽搁了下来。但是在27岁的第一天,我将完成长久以来一直要做的这件事 ...
</P>
<P>我就一个愿望 你是真的罗马球迷</P>
<P>如果是来捣乱的</P>
<P>会被诅咒死的!</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1 , Processed in 0.3355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